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沒有性慾是怎麼回事?吃什麼可以提高?

男人沒有性慾是怎麼回事?吃什麼可以提高?


犀利士5mg

許多人可能認為女性容易性冷感,其實男性由於心理壓力等原因也容易導致性慾低下,那麼還有哪些其它的因素會引發男性性慾低下呢?應該怎麼辦?下面為大家介紹造成男性性慾低下的幾種原因,供大家了解。


男人性慾底下的原因


1、神經精神疾病:性慾受神經系統的支配,如果神經系統發生疾病,便會喪失對性生活的興趣,引起性冷漠,常見的這類疾病有神經衰弱、憂鬱型精神病、人格等。


2、性器官發生疾病:性器官能分泌雄性激素,使男性產生性慾,性器官發生疾病了,男性性慾便降低了,也就出現了性感覺障礙。性器官常見的疾病有睪丸炎、附睪炎等。發現這些性器官疾病後應及早到泌尿科醫院治療,防止引起生育障礙。


3、肝臟疾病:肝臟參與人體激素的代謝,當肝臟有病肝功能受損時,可使男人體內的雄激素降低,男子的性慾自然減退。


4、內分泌系統疾病:內分泌系統發生疾病後性激素分泌得少了,人的性慾就會降低,甚至發生性冷漠,常見的這類病有甲狀腺功能低下、腎上腺皮質功能不全、腦垂體功能障礙等。


5、身體過度疲勞:生活不規律、不能按時作息、工作太緊張,身體過度疲勞,使身體處於透支狀態,很容易出現性感覺障礙。因此,泌尿科醫生建議男性在出現性感覺障礙後,應及時到泌尿科醫院治療,進行身體健康檢查,找出男性性冷感的原因。


6、煙酒使用過量:煙中的尼古丁和酒中的酒精,被身體吸收以後,抑制身體產生雄激素,並能阻礙性生活中神經反射的通路,使性功能降低,出現性感覺障礙。泌尿科專家提醒男性朋友杜絕不良生活習慣,多運動少飲酒,少吸煙甚至不吸煙,這對於恢復男性性功能,提高性生活品質和身體健康十分重要。


溫馨提醒:如果身體出現異常不適,一定要及時到醫院檢查看診,確定是否有其他的因素在作祟,以免帶來嚴重的後果。


吃什麼可以提高性慾?


1、木瓜。木瓜催情在於由心理引起生理之催情聯想,其外表不難令人聯想起女性豐滿的胴體。


2、核桃。核桃具補腎之效,在中醫角度而言,腎主宰性功能。


3、魚子醬。被視為催情食物已幾個世紀的鱘魚魚卵———魚子醬,其所含的四十七種維他命和礦物質有益得不得了。


4、印度咖哩。香料是天然催情劑,印度咖哩中有十多種香料,胡妥具令人陶醉之效、辣椒刺激身體氣血循環,芥末刺激性腺,要一口盡嘗催情香料,印度咖哩乃首選。


5、蒜頭/大蒜。蒜頭擁有宛如烈火般的本質已是一種性征,生吃一顆刺激感覺如吃完一場辣、或經歷完一場性高潮。


6、番茄。早期的番茄為黃色,故意大利人稱之為“金蘋果”。當時有人認為番茄有強烈催情作用,美國人早年更一直視番茄為催情劑,禁止傳教士使用。


7、朱古力。朱古力中的咖啡因其抗抑鬱功效產生如服食興奮劑的“副作用”,增加人體對性的刺激度。


8、紅酒。適可而止的話,酒精是上佳的催情物,它具緩減緊張和憂慮之效。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抽煙酗酒易導致早洩 該如何預防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