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勃起不持久的六大原因 該如何提高性能力

男人勃起不持久的六大原因 該如何提高性能力


犀利士5mg

勃起是男人陰莖受到刺激變得堅挺的過程,但是很多男人都有勃起功能障礙等問題,比如勃起不持久等等。


男人陰莖勃起不持久的六大原因


1、炎症


尿道炎、攝護腺發炎、精囊炎、膀胱炎、尿道狹窄(如淋病所致)、泌尿生殖系結核,都可導致男性勃起不能持久。


2、陰莖的解剖學因素


先天性缺陷(如兩性畸形、小陰莖、伴有尿道下裂的腹側陰莖硬結、尿道上裂或下裂);陰莖硬結病;陰莖折斷後遺症;陰莖海綿體纖維化,陰莖嵌頓包莖,淋巴瘤、皮炎,癌症及變性手術;陰囊積液;尿道損傷,胃盆骨折。


3、手術後遺症


會陰攝護腺活檢,攝護腺切除(單純、根治),腹會陰手術,全膀胱切除術,主動脈髂動脈手術,外括約肌切除。


4、血管先天異常或阻塞


男人陰莖勃起不持久有可能是因為動脈硬化,動脈炎,陰莖異常勃起,局部血管血栓形成,栓塞,血管瘤;單側或雙側陰莖動脈主支或分支發育不全或分佈異常,血管叢異常,動靜脈交通支異常,海綿體血流排放系統的異常均可導致原發性陽痿(可占60-70%)。可能與胚胎發育過程中發生的自發性基因突變有關。


5、高血壓


動脈硬化造成血管阻力過高,終末動脈硬化使灌流率下降,循環中血管收縮因子,陰莖海綿體組織學改變,焦慮和畏懼使血壓增高。


6、內分泌或血液病


高泌乳素血症;肥胖生殖無能症,顱咽管瘤,肢端肥大症,糖尿病;垂體瘤或垂體功能低下;甲狀腺及腎上腺功能低下;克氏征;性腺功能低下;白血病,惡性貧血及何傑金氏病。


男性如何提高性能力呢?


1、只穿純棉內褲保持低溫


大家都知道聚酯纖維有暫時性抑制精子生成的作用。聚酯內褲內褲的靜電場作用容易引起妊娠婦女體內孕激素水平降低,結果導致流產。聚酯還會在陰莖組織內產生靜電場,這或許可以解釋為什麼長期穿聚酯內褲的人有性功能減退的表現。因此只穿純棉內褲是明智的。而睪丸的特點,是需要低溫的環境,否則就會直接影響睪丸內的精子形成,對生殖能力直接產生不良影響,這種傷害,與高溫的溫度、時間成正比。保持睪丸溫度低於體溫攝氏度是至關重要的。平時最好空純棉的開洞內褲,陰囊露在外,透氣涼爽,恢復陰囊天然的伸縮功能,促進雄性激素的分泌,也可使中年以後的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增強。


2、睡前按壓肚臍強肝腎


肚臍是中醫針灸學中的神闕穴,中醫認為,性機能衰退主要是肝臟和腎臟的機能減弱所造成,灸按肚臍(神闕穴)可以加強這兩個臟器的新陳代謝,進而促進性能力的旺盛。所以,建議男人,每晚睡前用食指按壓肚臍5~7分鐘。當然也可以用“煙灸法”,即將一支點燃的香煙移近肚臍,當感到有灼熱感時,迅速拿開,如此重復做10次。


3、閑暇之餘“意淫”美女


我們在工作之餘或閑暇時刻,閉目冥想,想什麼?想象和一個美女或者你朝思暮想很想的女人做愛,你甚至可以想象到具體的細節,這種白日夢雖然是虛構的,但這的確可以使你身體的雄性激素的分泌得以加強,使你身體的性相關器官都得到小小的鍛煉,大大提高對性的敏感性。


注意事項


富有情調的居室環境,夫妻雙方要配合,鍛煉身體必須要堅持。男性必能改善性能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三個方法自測性能力好壞 日常做這幾件事增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