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房事不持久的4個原因 推薦幾個方法不妨試

男性房事不持久的4個原因 推薦幾個方法不妨試


犀利士5mg

男人不持久指的是男人在性生活時舉而不堅亦或者時間太短。而怎樣提高性持久力是每個人都想知道的。今天5MG.TW就給大家講講男人不持久的原因和延長時間的方法,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男人床上不持久的四大原因


1、性知識過於缺乏


性知識過於缺乏是很多男人床上不持久的原因,對性器官有神秘感,易緊張恐慌造成早洩。


2、愛愛環境不佳


愛愛環境不佳,比如兩代甚至三代居住在同一棟房子,導致性生活過於匆忙易受影響,也會導致男人床上不持久。


3、“二弟”的原因


男人床上不持久有哪些原因?男人床上不持久還有就是“二弟”的原因,如攝護腺發炎、精囊炎、糖尿病神經病變、精阜炎、尿道炎、包皮系帶過短等均可發生早洩。


4、男女關系不良導致


男女關系不好也會導致男人在床上不夠持久,比如對妻子過分畏懼,過度崇拜,自卑心理強烈,或對妻子懷有潛在的敵意,這些都會發生早洩。老公對妻子不滿時,作為性慾的發洩多草草了事快速。


性能力不持久不妨試試這些方法!


1、伸懶腰


睡覺時身體多取屈縮的姿勢,睡醒後在床上做兩手交叉,伸向頭上方翻掌,腳尖繃直,伸展身體。


同時配合深呼吸的動作,反復練習4-6次,有助於消除疲勞,加快覺醒。


2、轉頭屈腳踝


人有時感到頭昏腦脹,這是一夜睡眠不動使頭部和頸部肌肉變得僵硬,頭部血液循環不暢,致使頭部供血不足所致。


如果睡醒後躺在床上頭部向左右側轉動8-10次,也可使頭昏減輕。


同時,再屈伸腳踝關節10-20次,可使下肢活動開來。


3、仰臥側屈


仰臥在床上,一手上舉,隨上體側屈,下肢用力伸直,左右側屈各做6-8次。


4、仰臥下肢屈伸


做了上述動作,睡意可能已經減少,接著就可做些下肢屈伸動作。


做法是一腿屈腳踏床上,然後膝部伸直,使膝部觸及床上。兩腿輪流各做10-15次。


5、仰臥在床上,兩腿並攏屈膝


然後,小腿伸直上舉,腿與身體成90度。接著腹肌用力,兩腿下落到45度角的傾斜度,腳踝必須屈成直角,跟腱必須伸直。


按摩這幾個穴位也可改善


1、刺激商陽穴


商陽穴位於食指尖端橈側指甲旁。傳統醫學認為,刺激該穴具有明顯的強精壯陽之效,可延緩性衰老。可在上下班乘公共汽車或電車時,用食指鉤住車內的扶手或吊環;或在閑暇時兩手食指相鉤反復牽拉;或利用傘柄等按摩食指。


2、刺激關元穴


關元穴位於臍下3寸處,屬於沿頭面正中貫穿胸腹的任脈。所謂“任脈”,是指不論男女都與其生殖系統有密切關系的一支經脈,任脈上有不少具有強精壯陽效果的穴位。可用指壓法按摩刺激關元穴,或是交替用左右手繞臍旋轉按摩腹部,刺激任脈上的有關穴位。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推薦4個方法讓男人重振雄風這些食物要多吃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