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晚上和另一半用這種姿勢睡覺 當心下次房事嗨不起來

晚上和另一半用這種姿勢睡覺 當心下次房事嗨不起來


犀利士5mg

大家或許不知道,影響男人性能力的因素很多,其中還包括睡覺的姿勢和習慣,不當的睡覺姿勢對男人房事也有影響。哪些睡覺習慣容易對男性性功能產生危害呢?下面和5MG.TW一起來看看吧。


1、俯臥睡:壓迫心臟、睪丸


俯臥是最不好的睡姿,為什麼呢?當你趴著睡覺時,幾乎所有的內臟都受到壓迫,尤其是心肺,久之導致呼吸不暢,還會壓迫睪丸和男性生殖器等等。俯臥對男性性功能危害相當大,容易造成頻繁遺精;陰囊受到壓迫時,會使陰囊溫度升高,對睪丸的生精功能產生不良影響,降低男性生育能力;還會使男性出現頭暈、乏力等症狀,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2、左側臥睡:影響男性性功能


心臟位於人體左邊,因此左側臥也會壓迫到心臟,容易導致睡眠品質不佳,但沒有俯臥那樣嚴重。左側臥對男性最不好的在於,當心臟受到壓迫時,男性全身的血液循環會變慢,包括生殖器官的血液循環,當生殖器官長期得不到充足的血液供應時,有可能引發男性勃起功能障礙。


3、右側臥睡:可能造成“睪扭轉”


右側臥不會壓迫到心臟,但醫學專家發現,無論是左側臥還是右側臥,都有可能導致意外發生——睪扭轉。原來男性在采用側臥睡姿睡覺時,睪丸和生殖器被擠壓在兩腿之間,所承受的壓力比站立時要明顯得多。加之一些男性可能睡眠品質不好,尤其是青少年睡覺時動來動去,容易把精索也“扭”成了一團,造成“睪扭轉”,睪丸就會壞死。


4、床太軟:減弱性力量


在性愛中,腰背部的肌肉力量很重要,男性要靠腰、腿部力量幫助控制性愛力度。然而睡覺時床墊太軟,會造成身體中間部位下陷,軀幹構成弧形,使脊椎周圍韌帶和椎間負荷過重,增加腰椎生理彎度,長期下去會引起腰背疼痛。同時,睡軟床肌肉不能獲得充分放松,久而久之,會影響性愛時肌肉的力量。腰部一旦受損,很容易影響性愛動作。


5、睡太晚:當心性早衰


現在“夜貓子”一族越來越多。熬夜對健康有諸多危害,容易導致抵抗力下降、記憶力下降、內分泌失調、腸胃問題等。此外有外國研究稱,熬夜讓很多年輕人變得“性早衰”,對男性而言,睡得太晚會導致清晨無勃起,性生活時缺乏激情,性愛持久度低。對女性而言,熬夜會使陰道缺乏潤滑,性愛時變得遲緩,皮膚、身材變差,降低性自信。


6、睡太久:降低性慾望


睡不夠傷身,睡得太久也會降低性慾。《黃帝內經》中有“久臥傷氣”的說法。長時間躺著休息或睡眠,不進行肢體活動,容易出現氣虛的症狀,使得人體血液循環失去了原有的規律,心跳減慢,血流減慢,就會越睡越懶,也可能導致性功能紊亂,還會出現精神萎靡不振、心悸、氣短、性慾降低,甚至引發性冷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性房事不持久的4個原因 推薦幾個方法不妨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