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久坐對男性性功能危害大 該如何減少傷害?

久坐對男性性功能危害大 該如何減少傷害?


犀利士5mg

現在很多上班族都會遭遇久坐危機,有的引起肥胖,有的則影響了自己的性功能。久坐影響性功能怎麼辦?有哪些方法可以提高男性性功能?


如何減少久坐對男性性功能的影響,注意以下三方面:


1、冷熱要適中


攝護腺對溫度十分敏感,寒冷刺激可使盆底肌肉痙攣,引起攝護腺發炎。另一方面,睪丸怕熱,當溫度高於35攝氏度時,會降低精子品質,進而影響人的生殖功能。


因此,男性在戶外散步、鍛煉時,最好隨身帶一塊坐墊,不要累了就直接坐在冰冷的板凳上。另外,桑拿房、淋浴室這種熱地方,男性也最好少去。


2、軟硬要適度


太硬的板凳會加大盆腔器官受擠壓的程度,時間長了會引發盆底肌肉功能異常、攝護腺充血,進而導致攝護腺發炎。因此,常騎自行車的男性要調整好車座的高度,並用坐墊降低車座的硬度,以避免攝護腺受壓。


太軟的沙發則會使男性的整個臀部都陷進去,這也加大了擠壓力度;而且陰囊被包圍受壓,不能正常調節溫度,以致睪丸的溫度上升,生殖功能受到影響。所以如果家中沙發太軟的話,最好鋪上一塊稍硬的坐墊。


3、久坐都不好


像出租車司機、辦公室一族的男士,最好每隔40分鐘就起來活動8—10分鐘。尤其是出租車司機,不僅坐的時間長,座椅溫度也被發動機烘得很高,一直坐在車裡對攝護腺和睪丸都沒有好處。


因此,司機師傅們可以考慮每拉幾個客人,就停下車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活動一下關節。


男性如何提升性功能?


1、規律鍛煉


運動對性愛有積極作用。堅持規律運動的人,反應敏捷,器官老化緩慢,抗病能力增強。體質強了,就會減緩性功能的衰退。


2、營養均衡


男人應多吃含鋅的食物和其他有益性功能的食品,如小米、蓮子、魚、海參、韭菜、核桃、羊肉、鹿肉、麻雀肉、雀蛋、蝦、淡菜等。


3、重視外表


年紀大並不意味著保守陳舊。50歲仍然可以保持年輕人一樣的心態。注重外表,保持對女性的愛慕,都能刺激體內性腺分泌,維護和保持性機能。


研究證明,酒精會減慢睪酮的生成速度,慢性酒精中毒還可能發生營養缺乏,引起性腺激素紊亂,臨床表現為性慾減退等。而煙中的毒素也會抑制性功能,引起勃起功能障礙。


4、謹慎進補


為了減少性功能退化,男性可以在醫生指導下適當進補,但宜對症下藥。有些補藥是壯陽的,而中老年男性大多是陰陽雙虛體質,一味壯陽,會造成陰陽不平衡,無益於維持性功能。


5、堅持性愛


性和愛都與生命同在。延緩性衰老,首先要破除傳統觀念,明白衰老並不意味著性慾的喪失和性生活的終止。美國一項研究發現,男性到80歲,仍可保持性能力。60歲以上的男子有性慾者達90.4%,54.7%的人會有強烈性要求。適當和諧的性生活,有利於增強神經系統的免疫功能,消除孤獨感,使人通達樂觀,還能讓婚姻穩定、夫妻感情融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都存在哪些性功能錯誤觀念?該如何預防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