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勃起功能障礙如何治療?有哪些預防方法?

勃起功能障礙如何治療?有哪些預防方法?


犀利士5mg

勃起功能障礙是讓很多男性比較頭疼的問題,一旦得到勃起功能障礙就代表著他們的性生活不在幸福,那麼你知道勃起功能障礙要如何止治療嗎?


勃起功能障礙如何治療


1、性心理治療


任何類型的勃起功能障礙都應強調心理治療,才有可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人類大腦即可傳送強化刺激沖動至脊髓勃起中樞,又能發出抑制信息阻止勃起中樞的興奮。大腦產生的焦慮、緊張等情緒常常是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的病因。通過系列性感集中訓練緩解病人緊張心理,消除焦慮及恐懼情緒,增強恢復勃起能力的信心,配合生理知識與行為方法的指導,使無選擇的勃起功能障礙患者的改善率達30%~55%。


2、經尿道給藥


1996年開始采用人工合成的素E1125~1000μg(alprostadil,前列地爾尿道栓)經尿道給藥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一次性次成功率為65%(安慰劑為19%)。可有陰莖疼痛、尿道疼、睪丸疼、頭暈等副作用。該藥對早孕是否有影響尚無有關報道,因此需采用避孕措施。


3、口服藥物分為激素類與非激素類


激素類藥物適用於內分泌性勃起功能障礙。原發性性腺機能低下如Klinefelter綜合征,采用庚酸睪酮、十二酸睪酮酯、triolandren等睪酮替代治療。繼發性性腺機能低下如Kallmann綜合征,應用絨毛膜促性腺素及LHRH生物泵促進睪丸間質細胞及生精上皮發育,達到治療目的。


4、手術治療


適用於靜脈性和動脈性勃起功能障礙:陰莖靜脈手術包括陰莖背深靜脈結紮術、陰莖腳靜脈結紮術、坐骨海綿體肌折疊術、尿道海綿體剝脫術、髂內靜脈結紮術等。


勃起功能障礙如何預防


1、控制壓力


心理壓力會增加腎上腺水平,引起血管感染。任何緩解壓力或使心情好的事情都可以助性。


2、避免合成類固醇


運動運或健美運動者經常濫用的這些藥物會降低睪丸素水平,而且還會降低機體知道睪丸素的能力。


3、減少冒險性性行為


冒險性性行為或不正確的姿勢可以對性器官造成壓力,從而引起勃起功能障礙。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教你三招輕松自測性能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