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尿的越高表示性慾越強嗎?性慾其實反映在男人的這裡

尿的越高表示性慾越強嗎?性慾其實反映在男人的這裡


犀利士5mg

男性的生殖健康一直是大家所關心的一大難點,其中存在著很多的錯誤觀念和疑慮,這樣非常不利於男性正確的認知生殖健康有著很大的影響。


尿的越高表示性慾越強嗎?


在不少人的嚴重,排尿的力量大就等於尿道寬也等於陰莖大,就是性能力強!這句話有什麼科學依據嗎?有沒有道理呢?顯然是沒有的,這是對性能力的一種誤解。


首先,對於絕大多數人而言,除非是你先天性存在性腺發育不正常,否則的話。同一個人種之間陰莖大小的個體差異不會太大,就是有些人在疲軟的時候會看起來較小。但是勃起的時候,都是大同小異的。


其次,男性的性能力。絕大部分是取決於男性自身勃起的硬度和持久能力,這中間又關系到男性陰莖的血液微循環。


所以,尿的越高並不代表男性性慾越強,小便勁大和性能力的關系也沒有什麼關聯的哦!


性慾強身體上的表現有哪些?


1、體型


男性肌肉的省長和雄性激素息息相關,肌肉發達的男性幾乎都是雄性激素正常。雄性動物常會炫耀外貌來吸引異性,其實這個道理在人類身上也適用。肌肉發達、體格健壯的男性也會比較受女性的青睞,女性也會在潛意識上覺得這類男性那方面的能力會比較好。此外,一場完美的房事也是需要體力的,男性如果經常鍛煉的話,性能力可想而知會加分不少。


2、喉結


和胡須一樣,喉結可以說是男性的第二體征之一。除了受遺傳因素影響,喉結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出雄性激素的分泌情況。


在生活中,有一類男性,他們的身材較為單薄且手臂非常長,喉結沒有那麼明顯,幾乎不長胡須。俗話說的就是有點“太監相”,這類男性往往會因為不育而去醫院就診。


3、體毛


有“男人味”的男人對女性尤其有吸引力。從外表看,“男人味”的體現,除了肌肉發達之外,還與體毛多、喉結大、聲音粗相關,特別是絡腮胡子、胸毛茂盛的男人更常被認為有男子氣概,性功能也較高。其實,體毛多少與遺傳因素更為密切,不過也是雄性激素分泌高低的一個反映。雖然雄激素也能影響性功能,但是並非成正比關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判斷一個男人能力好不好有哪些標準?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