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精子少是什麼原因?多吃這三種食物

男性精子少是什麼原因?多吃這三種食物


犀利士5mg

正常男性每次的排精量應該在兩毫升在六毫升之間,如果每次排精量低於2毫升就表示精液過少。那麼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男性精子少的原因


先天性精囊炎、射精管堵塞


腦垂體或睪丸間質細胞病變,造成促性腺激素降低或雌激素減少引起精液生成減少。


生殖道有感染性疾病也可造成附屬性腺機能損害,精液生成減少。


房事過頻,使精液的貯存不足而致精液過少,長期精神緊張以及各種應激刺激,各種全身性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結核病、營養不良,排精次數過於頻繁也是導致精液少的原因之一。


男性精子少吃什麼食物呢?


1、富含維它命的食物


男性想要提升精子的數量,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補充各種營養物質,這中間又以維它命最為重要。有研究表示,維它命可以為精子提供原料,以此來促進精子的生成,同時還能起到保護生殖器不受傷害的作用,其中又以維它命E與生殖系統的關系最為密切。多補充維它命E可以幫助男性預防性器官老化。並不是只有維它命E有作用哦,其他的維它命也能促進輸精小管再生,來提升精子的活力。


2、礦物質食物


提醒男性朋友們,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些富含礦物質的食物,因為它可以有效的提高精子的數量和治療,有些食物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更要多吃!男性的睪丸作為精子的加工廠,而睪丸、攝護腺和精液本身都需要大量的高濃度鋅,如若男性出現缺鋅的情況,不但會導致精子的活力下降,更甚至還會引起男性不育。


鋅有一個最突出的特點就是與男性的精子活力密切相關,長期缺鋅會導致男性精子數量稀少,進而導致了睪丸萎縮,所以提醒男性朋友們,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含鋅的食物,像海產品、牡蠣以及動物食物等。


3、蛋白質食物


男性出現少精的情況,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當然不只是吃蛋白質食物,富含氨基酸的食物男性也需要多吃。優質的蛋白質是形成精子的主要原材料,在日常種比如瘦肉、狗肉、蛋類、魚蝦以及豆制品等,這些食物可以多吃。氨基酸是精子產生必不可少的成分,鱔魚、黑魚、參、蹄筋等都是富含氨基酸的食物,建議男性可以多吃。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這三個壞習慣 會讓男人越來越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