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早洩該怎麼辦?教你幾個方法讓你更厲害

男性早洩該怎麼辦?教你幾個方法讓你更厲害


犀利士5mg

陽痿早洩,性生活特別快怎麼辦?一般可以引起性功能障礙的原因主要有哪些?如何對早洩進行治療呢?


1、消除心理負面影響


也許是你太累了或者精神太過緊張,沒關系的沒準下次就好了!所以不要有心裡負擔,恰恰心裡作用的影響往往是最大的。


2、與你的另一半溝通好


溝通是解決事情的主要方法,任何東西埋在心裡是永遠得不到解決的,因此溝通很重要,況且你的另一半對你的作用是很大的。


3、積極運動鍛煉身體


強壯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如果你缺乏鍛煉肯定是效果不佳的,因此你要讓自己有一個健壯的身軀。


如何延長時間:


1、事前用冷水沖洗。因為溫度高的情況下容易興奮,達到興奮的速度也比較快,所以降低溫度有一定的必要!


2、戴安全套。因為隔了一層膜,實踐證明戴了的時間比沒帶的時間要長。


3、沉著冷靜應對。精神上的緊張和刺激對你的影響會很大,特別是不在舒適的環境下面。


4、轉移興奮觀念。大腦是傳遞信息的一個重要的地方,因此要自己分散大腦興奮,不然速度是很快的。


5、靠性能力征服。如果你的性能力強的話介意你不妨先射一次,第二次的時間就長了而且能正常的發揮。


推薦幾款早洩食療方


1、桂圓醴:桂圓肉200g、放在細口瓶內,倒人60度白酒400毫升,封閉瓶口,半個月後可飲用。每日2次,每次10-20毫升。


2、大蚯蚓11條,剖開洗凈,加韭菜汁搗融,熱酒沖服,每日一次,連服7日。


3、菊花醪:甘菊花10g剪碎,與糯米酒釀適量放在小鍋內拌勻,煮沸,頓食,每日兩次,治相火妄動所致早洩。


4、腐皮白果粥:白果12g,腐皮45-80g,大米適量。白果去殼與腐皮,白米置砂鍋中加水適量,煮調當早點吃。每日1次。


5、熘炒黃花豬腰:豬腰500g,黃花菜50g,薑、蔥、蒜佐料少許。豬腰切開,剔去筋膜躁腺,洗凈,切成腰花塊;黃花菜水泡發切段。炒鍋中置素油燒熱,先放大蔥、薑、蒜佐料煽炒,再爆炒豬腰,至變色熟透時,加黃花菜、食鹽、糖煸炒,再入芡粉和湯汁,明透起鍋。


6、青蝦炒韭菜:青蝦250g,韭菜100g。蝦洗凈,韭菜洗凈切段。先以素油炒青蝦,烹黃酒,醬油,薑絲等調料,再加韭菜煸炒,嫩熟即可。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韭菜俗稱壯陽草但這3種運動壯陽效果比韭菜更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