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如何檢查攝護腺發炎和預防攝護腺發炎呢

如何檢查攝護腺發炎和預防攝護腺發炎呢


犀利士5mg

目前隨著社會壓力的增加,越來越多的人得了攝護腺發炎,但是卻沒有引起重視,不僅耽誤了學習和工作,已給家人帶來了困擾。下面為您介紹一下攝護腺發炎的檢查和預防措施。


一、攝護腺發炎的檢查


1 、攝護腺液檢查:攝護腺液中白細胞在顯微鏡高倍視野中超過10個,卵磷脂小體減少,可診斷為攝護腺發炎。如果同時作細菌培養,可以對慢性攝護腺發炎做出明確診斷和分類。如攝護腺發炎液細菌培養結果為陽性,則診斷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反之,則為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


2、攝護腺發炎化驗檢查:血常規白細胞升高,;尿液中可有膿球或白細胞;攝護腺液中有大量白細胞或膿細胞以及含脂肪的巨噬細胞;尿道分泌物和攝護腺液作塗片染色檢查可查到細菌,作培養可有大量細菌生長。


3、直腸指診:攝護腺呈飽滿、增大、質地柔軟、有輕度壓痛。患病時間較長的,攝護腺會變小、變硬、質地不均勻,有小硬結。同時應用攝護腺按摩的方法獲取攝護腺液,做一個常規檢查。


4、超音波檢查:檢查攝護腺的常用方法,有經直腸探測法和經恥骨上腹部探測法等方式,可對攝護腺做出科學測量,其誤差不超5%。對於各種攝護腺疾病均有重要的診斷意義,具有簡便、無創、無損傷、快速等優


二、攝護腺發炎的預防


1、避免酗酒和食用大量辛辣食物,辛辣食品不是攝護腺發炎的直接病因,但是酒類、辣椒等辛辣食品對攝護腺和尿道具有刺激作用,食用後可出現短暫的或伴隨排尿過程的尿道不適或灼熱症狀,並且能夠引起攝護腺的血管擴張、水腫或導致攝護腺的抵抗力降低。清淡、規律的飲食,可減輕攝護腺充血。


2、注意自我保健,加強身體鍛煉,多飲水,避免久坐,不要長時間騎車,辦公室工作人員每隔1-2小時應站起來活動一會兒,以減輕攝護腺充血。注意局部保暖,預防感冒,適量運動,積極治療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機體抗病力。


3、節制性生活。預防攝護腺肥大,需要從青壯年開始注意,關鍵性生活要適度,不縱慾也不要禁慾。性生活頻繁會使攝護腺長期處於充血狀態,以致引起攝護腺增大。因此尤其要在性慾比較旺盛的青年時期注意節制性生活,避免攝護腺反復充血,給予攝護腺充分恢復和修整的時間。當然過分禁慾會引起脹滿不適感,同樣的對攝護腺不利。


4、堅持每晚熱水泡澡的習慣,少穿或不穿緊身內褲,對預防攝護腺發炎的反復及治療都是有益處的。


5、多放松。生活壓力可能會增加攝護腺腫大的機會。臨床顯示,當生活壓力緩解時,攝護腺症狀會得到舒緩,因而平時應盡量保持放松的狀態。


6、避免受寒。不要久坐在涼椅上,因為寒冷可以使交感神經興奮增強,引起尿潲留,導致尿道內壓增大,而引起逆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什麼是攝護腺發炎疾病
上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