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三類食物吃出攝護腺發炎 患者平時多補番茄紅素

三類食物吃出攝護腺發炎 患者平時多補番茄紅素


犀利士5mg

所謂“病從口入”,很多疾病就是因為吃得太不講究了,當然也因為外界的誘惑越來越多。所以,要想遠離攝護腺發炎,還得從根本出發,管住嘴。


預防攝護腺疾病 忌吃三種食物


1、酒


適當飲酒對身體是有益的,但是酒是一個上癮的東西,一喝就停不下來。經常大量喝酒會導致攝護腺的反復受到刺激而反復的充血,進而加大了攝護腺發炎發作的幾率。


2、刺激食物


大蔥、生蒜、辣椒等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造成機體臟器充血、血管擴張等不良後果。如果日常飲食中經常食用此類食物,就很容易導致攝護腺發炎的發作或者已經治療好的攝護腺發炎再次發作。


3、煙


戒煙不僅可以直接避免攝護腺組織的直接損傷,還會防止攝護腺的血液循環障礙,因為香煙中的焦油、煙堿等有害物質對於攝護腺組織以及攝護腺的血液循環系統都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加重攝護腺充血的程度而導致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預防攝護腺疾病的食物


1、韭菜


韭菜又名起陽草、壯陽草、長生韭,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壯陽,其實它還有個特別的功能,就是能有效預防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症。


2、南瓜子


男性40歲以後,大多數人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美國一項實驗發現,讓攝護腺肥大的患者服用南瓜子的提取物,確實減少了患者頻尿的次數,也改善了其他症狀。南瓜子也是維他命E的最佳來源,可以抗老化,預防攝護腺肥大。


3、胡蘿卜


胡蘿卜能預防攝護腺癌素會在體內變化成維他命A,提高身體的抵抗力,抑制導致細胞惡化的活性氧等。胡蘿卜中含有豐富的鉀,具有降血壓的作用。胡蘿卜素還能夠預防癌症。


4、蜂花粉制品


服用蜂花粉及其制品,可使攝護腺組織增加血液循環,減少水腫,提高療效,而且無副作用。因為蜂花粉含有大量的氨基酸、微量元素核各種維他命,其中的丙氨酸、谷氨酸、甘氨酸等對攝護腺有一定的療效。


5、番茄醬


多吃番茄的男人等於給自己添加了預防攝護腺癌的保護網,這是因為番茄裡含有大量叫做番茄紅素的類胡蘿卜素。但讓許多科學家驚訝的是,番茄汁卻不具備這項保護功能。原來,番茄紅素要與含有脂肪的食物一起烹飪,才能被人體充分地吸收。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得了攝護腺發炎怎麼調理 九個保養法讓你不再煩
上一篇:不良性生活小心傷了攝護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