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有哪些科學治療? 治療攝護腺發炎別走入錯誤觀念

攝護腺發炎有哪些科學治療? 治療攝護腺發炎別走入錯誤觀念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泌尿科疾病中非常常見的一類,並且,其特點非常明顯,即:難以治療好,以及反復復發,醫師指出:對於這種疾病在治療上的要求是非常高的,除去要求正規專業的治療方式之外,患者自身治療態度也是關鍵。


攝護腺發炎有哪些科學治療?


一、全身抗生素治療


全身抗生素治療對前期的攝護腺患者有一定的功效,因為藥物已經不能進入攝護腺內,所以對於那些已經形成堵塞鈣化的患者來說,不會達到理想的效果。而且如果長期的用藥的話會對肝、腎、腸胃等造成一定的危害。引起菌群失調,增加感染機會。


二、老式攝護腺內注射法


對於一些頑固的攝護腺發炎患者來說,老式攝護腺內注射法有一定的作用,但相比較之下要求技術要高的多、操作也比較麻煩、有可能會對攝護腺造成傷害,患者也會有一定的痛苦,同時有一些部位的炎症是解決不了的,如:精囊、輸精管、副睪等。這是最老式的常見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方法。


三、反復攝護腺按摩


對攝護腺發炎起輔助治療作用的方法是,反復攝護腺按摩法,這樣可以防止攝護腺管堵塞,但是說對已經形成堵塞鈣化的攝護腺患者來說,作用就不是很大了,隻是起輔助作用,不能從根本上清除病體。


正規專業的治療方式是治療好攝護腺發炎的基本條件,但需要指出的一點是,抗生素治療的服用一定要正確,否則非常容易導致抗藥性,以及耐藥性,會給治療帶來非常大的阻力,並且,這種治療方式一般也隻是能起到輔助治療的作用。


治療攝護腺發炎應該避免走入的錯誤觀念


微波、紅外線照射療法可以一次緩解症狀:


微波、紅外線療法都屬於熱療,即同過溫熱作用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攝護腺發炎症狀,大量使用熱療,是一種機械治療,不利於炎症消除,更不可能一次就見效。


經尿道灌注療效好,沒有任何副作用:


經尿道灌注療法是指通過管子經尿道將藥物導入攝護腺內部,進而消除炎症,手術雖然簡單,但容易造成尿道狹窄,出現憋尿、尿疼等症狀,對尿道的損傷是永久性的。


注射療法起效快,療效最好:


注射療法治療攝護腺發炎雖然可以很快讓藥物到達有效部位,但是由於需要進行反復穿刺,對手術要求較高,一旦操作不當,很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引發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反復穿刺也會造成攝護腺損傷,形成硬結。


手術使攝護腺撐開是解決尿路不通的最好方法:


球囊擴張手術是指將球囊導管通過尿道置於尿道攝護腺部,經球囊擴張後,把攝護腺撐開的方式,以此來通暢排尿,但事實上這種方法極易造成尿道損傷,出現尿失禁,面臨淘汰。


最重要的就是在進行治療時,患者自身最好不要采取其他治療方式,以免錯誤治療,當然,這裡並不包括一些比較科學的輔助治療方式,事實上,治療攝護腺發炎,患者如果能夠積極的采取科學的輔助治療方式,那麼對於攝護腺發炎的治療非常有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這些藥易引起攝護腺肥大症 男性攝護腺肥大症怎麼用藥
上一篇:酗酒嗜辣為何導致攝護腺發炎 預防攝護腺發炎注重調整飲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