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囊腫要做好護理保健康

攝護腺囊腫要做好護理保健康


犀利士5mg

攝護腺囊腫也是常見的攝護腺疾病,會引發泌尿系統感染,危害到腎臟的健康等。那麼,日常生活中我們應該如何預防攝護腺囊腫呢?


攝護腺囊腫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男性朋友因為攝護腺囊腫而飽受煎熬,因為攝護腺囊腫不僅會影響男性的工作和生活,還會影響夫妻和諧。為了防止男性朋友再得到這種疾病,學會合理預防是非常重要的。


那麼,怎樣預防攝護腺囊腫呢?


1、衛生:要注意個人衛生,堅持每天晚上都清潔一次下身。


2、作息: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調整工作、生活節奏,做到勞逸結合,不要過分疲勞。


3、不能受涼:注意保暖防寒,根據氣溫變化適時地增減衣服。


4、大便通暢:在日常的飲食中要注意多吃蔬菜和水果,適量的運動也非常有必要,每天要定時排便,如果便秘要及時治療。


5、心情舒暢:要有樂觀,積極向上的精神,心情不好時,要學會自我排解,恢復愉悅的心情。


6、性生活規律:性生活不要過於頻繁,但是也不能沒有,最好是過完性生活第二天沒有疲勞。


7、不喝酒:平時不喝酒,即使是在節假日或必須應酬的場合也盡量不喝酒,如果不行,也隻喝少量的低度酒。


當男性得到攝護腺囊腫有什麼危害?


1、損害腎臟功能,甚至轉化為尿毒症。膀胱肌肉會因缺血缺氧變得沒有張力,此時膀胱腔擴大,後膀胱裡的尿液會倒灌到輸尿管和腎盂而引起腎積水,嚴重時腎功損害出現尿毒症,此時將會危及生命。


2、可能引發老年人小腸氣等疾病。當排尿困難持續存在,經常用力就會使腸子從腹部薄弱的地方突出,形成疝,就是通常說的小腸氣。還有引起下肢靜脈曲張等症。


3、引發老年膀胱結石。在尿路通常的情況下,膀胱裡面是不會存在石頭的,即使有也會順著尿液排出體外。但是攝護腺肥大症就會使石頭存在於膀胱內。


4、引起尿失禁或者尿瀦留。由於殘餘尿液導致膀胱失去收縮能力,直流在膀胱內部的尿液增加,這就是導致尿失禁和尿瀦留的原因。


5、攝護腺囊腫容易導致感染。攝護腺囊腫患者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尿瀦留現象,膀胱裡有剩餘尿液不能及時排除,就會為細菌的繁殖創造機會,引起感染。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中醫如何辯證治療攝護腺癌
上一篇:攝護腺囊腫怎麼治療 攝護腺囊腫的病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