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冬天怎樣預防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感染途徑有哪些

冬天怎樣預防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感染途徑有哪些


犀利士5mg

現在冬天來了,不少男性都發現自己的攝護腺疾病有復發現象,這是因為冬天天氣寒冷,導致血液循環減慢,所以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就加重,特別是碰上感冒,攝護腺將容易復發。


冬天怎樣預防攝護腺發炎


1、避免酗酒和食用大量辛辣食物


辛辣食品不是攝護腺發炎的直接病因,但是酒類、辣椒等辛辣食品對攝護腺和尿道具有刺激作用,食用後可出現短暫的或伴隨排尿過程的尿道不適或灼熱症狀,並且能夠引起攝護腺的血管擴張、水腫或導致攝護腺的抵抗力降低。清淡、規律的飲食,可減輕攝護腺充血。


2、注意自我保健


加強身體鍛煉,多飲水,避免久坐,不要長時間騎車,辦公室工作人員每隔1-2小時應站起來活動一會兒,以減輕攝護腺充血。注意局部保暖,預防感冒,適量運動,積極治療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提高機體抗病力。


3、自我調節


思維和心態的自我調節 應從積極樂觀的對待疾病,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不要過分敏感多疑,對每一個症狀的出現和變化都耿耿於懷,對症狀的遷延或復發更是不能承受,這樣心理上的悲觀失望對疾病的康復不利。


行為模式的自我調節 除積極配合治療以外,更要主動的改變行為習慣,做事積極主動、不等不靠,改變懈怠、懶惰、依賴的習慣。


精神情緒的自我調節 精神情緒對人體免疫系統有較大的影響,快樂飽滿的精神狀態有利於攝護腺發炎的治療和康復。


4、規律的性生活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和諧美滿的性生活是男女生理的天然需要,也是維持身心健康和密切夫妻感情的重要手段之一。把握有節制、有規律的性生活或掌握適度的自慰頻度,定期排放攝護腺液,可以緩解攝護腺的脹滿感,促進攝護腺液的不斷更新,有助於攝護腺功能的正常發揮和攝護腺功能異常患者的康復。


預防攝護腺發炎感染先了解感染途徑


1、經尿道直接蔓延:多見。有以下幾種類型:


①淋病性尿道炎細菌經攝護腺管進入攝護腺體,引起急性或慢性淋病性攝護腺發炎。


②攝護腺肥大症和結石使攝護腺部尿道變形、彎曲和充血,攝護腺部尿道失去對原來


留在尿道內非致病菌的免疫力而發生攝護腺發炎。


③尿道器械檢查時帶入細菌,引起創傷,造成攝護腺感染。


④ 尿路感染時,細菌下行引起攝護腺發炎。


⑤性慾過度、手淫,引起攝護腺充血,引起攝護腺發炎。


2、血行感染:常繼發於皮膚,扁桃體、呼吸道或消化道感染等,通過菌血症引起攝護腺發炎。


3、淋巴感染:少見。常因鄰近器官的炎症通過淋巴管引起攝護腺發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肥大症危險信號 夜尿增多或是攝護腺肥大症
上一篇:攝護腺癌發病的誘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