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肥大症的常見的治療方法

攝護腺肥大症的常見的治療方法


犀利士5mg

攝護腺肥大症是一種常見的男性疾病,嚴重危害著患者的身心健康, 影響患者的正常生活。攝護腺肥大症的危害不容忽視。下面為大家介紹攝護腺肥大症的治療方法。


細數攝護腺肥大症治療方法


1、藥物治療:根據與攝護腺肥大症症症狀相關的三方面病理變化,目前治療攝護腺肥大症症的藥物亦相應分為三類。


①作用於膽堿酯酶的藥物:泌尿靈。


②α1受體阻滯劑:第一代α1受體阻滯劑如酚芐明;第二代α1受體阻滯劑如哌唑嗪、高特靈(特拉唑嗪);第三代α1受體阻滯劑如哈樂性能比前兩種更好。


③縮小攝護腺體積的藥物:前列康、甲帕黴素(益列康寧)、保列治(普羅斯卡)、舍尼通(普適泰)、伯泌松、通尿靈。


2、手術治療:對於攝護腺肥大症症,殘餘尿經常超過60毫升或經常發生尿瀦留及感染的病人,外科手術仍是重要的有效的方法。


①攝護腺電切術,是公認治療攝護腺肥大症的“金”標準,目前有經尿道攝護腺汽化電切術,經尿道攝護腺等離子電切術和選擇性綠激光攝護腺汽化術等。


②傳統的的開放手術:包括恥骨上經膀胱攝護腺摘除術及恥骨後攝護腺切除術,適用於有膀胱有合並症者,也可施行單純性膀胱造瘺術。


3、微波熱療:應用固定微波熱源對攝護腺進行加熱,可使2厘米半徑范圍的細胞變性、壞死,血管萎縮,使攝護腺段尿道變寬而改善症狀,尿道壁可保持完好。治療方式有經尿道、經直腸和體外三種。


4、射頻熱療:射頻的波長比微波長,其穿透力更強,具有加熱和傳感的雙重功能,單次治療多可奏效。


5、激光治療:激光治療攝護腺肥大症症主要是利用其光致熱作用和光致壓強作用,目前在攝護腺肥大症症的治療中多采用連續波激光手術刀。


6、尿道支架:即記憶合金支架為螺旋支架,一般在膀胱鏡下放置和固定在攝護腺部尿道,開始可有尿失禁等反應,約兩個月左右可自行消失。


以上是對攝護腺肥大症治療方法的介紹,希望能給患者帶來幫助。得了攝護腺肥大症不容輕視,及時到醫院就診,配合醫生治療。早日擺脫攝護腺疾病的困擾。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如何治療攝護腺肥大症症
上一篇:治療攝護腺發炎需要花多少金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