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會有哪些常見症狀 攝護腺發炎的5個食療秘方

攝護腺發炎會有哪些常見症狀 攝護腺發炎的5個食療秘方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泌尿外科的常見病,在泌尿外科男性患者50歲以下中占首位。1995年NIH制定了一種新的攝護腺發炎分類方法,I型:相當於傳統分類方法中的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Ⅱ型:相當於傳統分類方法中的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Ⅲ型:慢性攝護腺發炎/慢性盆腔疼痛綜合征,Ⅳ型:無症狀性攝護腺發炎。其中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遠較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多見。


攝護腺發炎會有哪些常見症狀


攝護腺發炎的疼痛並不止局限在尿道和會陰,還會向其附近放射,以下腰痛最為多見。另外,陰莖、精索、睪丸陰囊、小腹、腹股溝區大腿根部、大腿、直腸等處均可受累。


攝護腺發炎可引起性慾減退和射精痛,射精過早症,並影響精液質量,在排尿後或大便時還可以出現尿道口流白,合並精囊炎時可出現血精。


可出現膀胱刺激症,如尿頻、排尿時尿道灼熱、疼痛並放射到陰莖頭部。清晨尿道口可有粘液等分泌物,還可出現排尿困難的感覺。


後尿道、會陰和肛門處墜脹不適感,下蹲、大便及長時間坐在椅凳上脹痛加重。


攝護腺發炎可合並神經衰弱症,表現出乏力、頭暈、失眠等;長期持久的攝護腺發炎症甚至可引起身體的變態反應,出現結膜炎、關節炎等病變。


攝護腺發炎的5個食療秘方


方1


處方;蜂蜜1000克。王獎10克。


用法:將蜂蜜與王漿一起混合成峰乳。每日服2次,每次取2湯匙,用濕開水沖服。


主治:攝護腺發炎。


方2


處方:芹菜150憲,香幹50克,瘦豬肉50克,植物油、醬油各適量。


用法:將芹菜摘洗幹凈,放人開水鍋內焯一下撈出,切成細絲;香幹切成細絲;豬肉洗凈切成細絲。炒鍋上火,加油燒熱,入肉絲煽炒,再下芹菜、香幹和醬油共炒至熬。佐餐食用。


主治:攝護腺發炎。


方3


處方:瘦豬肉100克,白蘭花30克。


用法:將豬肉洗凈切塊與白蘭花一同加水煮湯方1次。


主治:攝護腺發炎。


方4


處方:葡萄250克。


用法:將葡萄洗凈,去皮去核,搗爛取汁,對入適量溫開水飲服,每日服1-2次,連服15日。


主治:攝護腺發炎。


方5


處方:甘蔗500克。


用法:將Q甘蔗洗凈去皮,切成小段榨汁飲服。每日1劑,分兩次服,經常服用。


主治:攝護腺發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有什麼危害 如何治療細菌性攝護腺發炎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的檢查方法介紹 急慢性攝護腺發炎的中醫飲食方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