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房事需要注意的八件事保證有你忽視的

房事需要注意的八件事保證有你忽視的


犀利士5mg

夫妻生活是大家都需要的,但是不要小看這個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其中還是有很多門道和需要注意的地方的。


夫妻生活要做好這8件事


1、保護外生殖器清潔


不論男女,都要保持外生殖器清潔。這是因為女子外生殖器會積存一些分泌物,男子外生殖器包皮下面也會堆積分泌物。這些分泌物經常是細菌滋生的地方。如果不及時清洗,會互相傳染。


2、講究個人衛生


這是過好夫妻性生活的重要條件。每次性生活前都要刷牙漱口、洗臉洗腳,條件許可最好洗個溫水澡。洗澡後你可以把自己噴的香香的,但是注意不要過度了。不然是會適得其反的哦。


3、性生活次數不宜過頻


新婚蜜月性慾強烈,要求迫切,應注意節制。如果性生活後感到不爽,周身無力、倦怠不適,如果你在進行房事之後出現腰酸背痛,食欲不振的情況。是會影響到正常的工作和學習的,這就說明你的房事進行的太頻繁了。需要節制了。


4、不強迫對方發生關系


雖然是法定的夫妻關系,但是該有的尊重是一定要的。不要粗魯的行事,強迫你的伴侶來進行房事。特別是伴侶的精神不佳,或者是身體不適的時候。就不要進行房事了,對於伴侶的身體和心理都會造成很不好的影響。


5、月經期間禁止性生活


女性每個月的經期大約在5-7天,在經期由於子宮內膜的脫落,在子宮內是有新鮮的創傷面的,如果在這個時候進行房事的話是很容易造成女性感染發炎的。不僅僅如此,如果在經期強行進行房事的話,還可能會造成女性的盆腔充血,使得經血量急劇的增加。男性也可能會感染上一系列的生殖系統疾病。


6、以愛為前提


夫妻之間的房事一定是源於愛的,在兩個人兩情相悅的情況下來進行房事,不僅是生理上,心理上也會得到極大的滿足。如果其中有一方的狀態不好,不願意進行房事的話。一定要終止你的房事,多為了對方考慮哦、


7、愛自己的身體


很多夫妻對性生活不滿意,多是由於沒能真正的了解自己的身體,如果連自己的想法都沒搞清楚,更不要說別人可以讓你感到愉快了,不要覺得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對自己的身體有一些必要的了解,弄清楚自己什麼時候感到最舒服,最需要怎樣的快感,並將之傳達給對方。


8、添加新鮮元素


每天都以幾乎相同的方式來進行,就算身體上能達到高潮,心裡卻會覺得索然無味,因為,性生活中會發生什麼自己都會預知,自然也毫無期待了,所以,不要一成不變。偶爾在性生活中,添加一些新鮮的元素,但前提是一定要是安全健康的方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這件事不和諧?五招恢復以往親密無間
上一篇:兩性生活是否完美?這六個標準達到了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