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6種男人最容易患上攝護腺 該如何進行自檢

6種男人最容易患上攝護腺 該如何進行自檢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對於我們來說不是很陌生,是一種老年人高發病,我們也知道攝護腺發炎是指攝護腺特發生特異性和非特異感染所致的急慢性炎症,從而引起的全身或局部症狀,明確攝護腺發炎常見的發病原因,有助於預防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攝護腺發炎是男性常見病,尤其是在青壯年期,婚配後,攝護腺就變得繁忙起來,晝夜不停地生產攝護腺液,以保障精子源源不斷地輸送。有6種男人最容易得到攝護腺疾病。


1、酒男


酒是一種跟男人性相近的東西,古有曹操煮酒論英雄,李白鬥酒詩百篇,想想都讓人覺得豪情萬丈。不過,過量飲酒也給男人帶來不少的危害。酗酒是攝護腺發炎成因中的一個重要因素,因為酒是一種有血管擴張作用的飲品,它擴張血管會引起臟器充血,加重病情,攝護腺也不例外。青壯年人若長期飲酒甚至有酗酒的習慣,容易得到攝護腺發炎。一旦得到攝護腺發炎,即使是偶爾喝酒也容易造成復發或加重。


措施:少喝酒,最好不喝,絕對不能酗酒。


2、煙男


吸煙,千夫所指卻又為“千夫”所愛。香煙像酒一樣,如果說它們都可以緩解壓力,釋放惡劣的情緒,產生美妙的靈感,那麼,身體在承受這些好處的同時,付出的代價是巨大的。吸煙除了會引起肺癌、胃癌外,還會影響攝護腺。研究發現,香煙中的煙堿、焦油、亞硝胺類、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質,不但可以直接毒害攝護腺組織,而且還幹擾支配血管的神經功能,影響攝護腺的血液循環,加重攝護腺充血。


數據顯示,長期吸煙的男人在40歲後出現攝護腺肥大和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幾率是不吸煙人群的5倍。


措施:戒煙。


3、辣男


大多數患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患者都有辛辣飲食的習慣。而大蔥、生蒜、辣椒、胡椒等刺激性辛辣食品對攝護腺和尿道具有刺激作用,食用後易引起攝護腺血管擴張、水腫或導致攝護腺的抵抗力降低,並有利於攝護腺寄居菌群大量生長繁殖而引起急性攝護腺發炎,或使慢性攝護腺發炎症狀加重。患者常常在症狀較重時能夠節制辛辣食物,但症狀緩解時又故態復萌,這也是攝護腺發炎遷延難愈的重要原因。


措施:烹飪多采用蒸、煮等做法,口味宜清淡,忌辛辣。


4、懶男


大多數男人30歲左右還經常參加運動,但是40歲後,他們會因為工作、應酬等多種原因,而少於運動。久坐幾乎成了這個年齡段的通病,而久坐會直接壓迫攝護腺,導致攝護腺充血,從而引起攝護腺發炎。


研究證明,加強體育鍛煉可增強體質、提高機體抵抗力和免疫力,對預防攝護腺發炎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對攝護腺最有效的運動是跑步。因為跑步的時候,攝護腺及周圍器官的血液會變得活躍,人體腹腔內的臟器對攝護腺造成規律性的沖擊,起到按摩攝護腺的作用。


措施:慢跑,彈跳運動。


5、夜男


熬夜是攝護腺的“笑面殺手”,作息無度、睡眠不足再加上攝護腺反復充血,對攝護腺健康的威脅不言而喻。


措施: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


6、冷男


雖然局部過熱、排汗不暢易致細菌感染引發攝護腺發炎,而忽視保暖也是引起攝護腺發炎的重要原因。


因為攝護腺部位如果能保持適宜的溫暖環境,攝護腺和精道的腔內壓力就會降低,平滑肌纖維就會松弛,輸精管口阻力會減小,攝護腺引流就會通暢。


措施:做好保暖工作,天冷及時增添衣物。


男性如果患得了攝護腺發炎,那麼除了對男人身體有較大的危害,還會對男人的身心產生了一定的影響。所以男人在生活如何及早發現成了重要的一課。所以人們一定要學會自身檢查,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在生活中自檢慢性攝護腺發炎有哪些方法?


在生活中自檢慢性攝護腺有哪些方法


方法1:根據排尿情況自查法


男性朋友們如果在日常生活中感到排尿不適症狀,如排尿時尿道灼熱、疼痛感,或者出現排尿困難,或者發現尿道口有粘液分泌等,就要警惕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可能了。


方法2:局部脹痛自查法


如常生活中,如感覺尿道、會陰和肛門脹痛不適,並且在身體下蹲時,或者長時間坐姿後,或者大便時發覺脹痛不適的痛感加強,要尤為警惕,不可忽視大意,這也許就是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先兆。


方法3:性功能障礙警惕法


日常性生活中,如果自覺性慾減退或射精痛,早洩,甚至血精的發生,不要隻是單純的避諱就醫或者一味的以為就是男性性功能障礙性疾病,因為這可能是慢性攝護腺發炎所致,一定要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就診。


以上就是男人攝護腺發炎的自查方法。若身體有不適要及早發現及時治療,避免產生更嚴重的後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的五個康復標準 康復過程要克服八困難
上一篇:急性攝護腺發炎有哪些症狀 自我預防要做好6點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