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三多兩少保護攝護腺發炎 六項保健運動康復快

三多兩少保護攝護腺發炎 六項保健運動康復快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男性最為常見的一種攝護腺疾病,該病的發生極大的影響了男性的身心健康,因此,男性朋友為了更好的保護男性攝護腺,在調養護理方面下了很多的功夫。而且,不惜金錢還買了很多的保健品,下面,就由醫師介紹,攝護腺發炎的三多兩少的保護方法有哪些?


三多


①多清潔。男性的陰囊伸縮性大,分泌汗液較多,加之陰部通風差,容易藏污納垢,局部細菌常會乘虛而入,這樣就會導致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性功能下降,若不及時注意還會發生嚴重感染。因此,堅持清洗會陰部是預防攝護腺發炎的一個重要環節。另外,每次同房都堅持沖洗外生殖器是很有必要的。


②多洗溫水澡。洗溫水澡可以舒解肌肉與攝護腺的緊張,減緩不適症狀,經常洗溫水澡無疑對攝護腺病患者十分有益。如果每天用溫水泡澡會陰部1到2次,同樣可以收到良好效果。


③多放松。生活壓力可能會增加攝護腺腫大的機會。臨床顯示,當生活壓力減緩時,攝護腺症狀會得到舒緩,因而平時應盡量保持放松的狀態。


兩少


①少憋尿。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應小便,憋尿對膀胱和攝護腺不利。在乘長途汽車之前,應先排空小便再乘車,途中若小便急則應向司機打招呼,下車排尿,千萬不要硬憋。


②少性生活。預防攝護腺肥大,需要從青壯年起開始注意,關鍵是性生活要適度,不縱慾也不要禁慾。性生活頻繁會使攝護腺長期處於充血狀態,以至引起攝護腺增大。因此尤其是要在性慾比較旺盛的青年時期,注意節制性生活,避免攝護腺反復充血,給予攝護腺充分恢復和修整的時間。當然,過分禁慾會引起脹滿不適感,同樣對攝護腺也不利。


攝護腺發炎的保健運動介紹


攝護腺發炎的保健運動有哪些呢?攝護腺發炎是男性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患有該病的男性,經常為了沒有好的治療好效果而煩惱,對於,攝護腺發炎的保健也是一籌莫展,在這裡,醫師就為男性介紹幾種攝護腺發炎的保健運動。


·俯臥位,前額枕在雙臂上,自然呼吸,雙腿交替抬高,各重復10次。


·取仰臥位,兩腿伸直,兩臂置於身側,掌心朝下。吸氣時兩臂保持伸直,以肩為軸向上向後抬至頭上,然後呼氣並將兩臂收回,重復3到4次。


·仰臥位,彎左腿,吸氣時,用雙手將左膝抱膝至胸前,呼氣時還原,換右腿同樣運動,各做5到10次。


·取直立位,雙臂抱合,右手握左肘,左手握右肘,以雙觸及雙膝。吸氣並上提肛門,堅持10秒後呼氣並放松肌肉,復原,重復3到4次。


·取坐位,置臀部於椅子前緣,雙手伸直扶持座椅兩側,彎曲自然分開與肩同寬。緩緩吸氣,挺胸挺腹並抬頭,以臀部,由左向右旋轉上體;然後收腹低頭,呼氣並由右向左旋轉上,然後收腹低頭,呼氣並由右向左旋轉上體,重復5至6次。


·盤腿坐位,右小腿置於左小腿之上。上身挺直,雙手在雙膝上,吸氣並收縮會陰肌肉,上提肛門,堅持10秒,然後並放松肌肉,重復4至5次。


以上就是攝護腺發炎的保健運動介紹的相關內容,希望男性朋友在閑暇時不妨做一下保健運動,既能鍛煉身體,又能對攝護腺發炎起到保健的作用,何樂而不為呢?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幾大謹記


攝護腺發炎在臨床上是男性比較常見的一種炎症,要想完全治療好攝護腺發炎並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該病還容易反反復復發作,困此,要想徹底治療好慢性攝護腺發炎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情,積極的配合醫生的治療,下面,就由醫師介紹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幾大謹記。


第一、應該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太過疲勞,預防感冒,不吃辛辣食物,禁止暴飲暴食,不要經常騎自行車,不要坐在潮濕的地方,否則,容易引起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第二、要忌酒。男人的攝護腺是對酒非常敏感的器官,當酒精進入人體後,會迅速的進入人體血液中,此時,攝護腺也會在酒精的刺激下,使得攝護腺中毛細血管迅速擴張充血,容易出現水腫現象,使攝護腺逐漸變大起來,而攝護腺與尿道相近,攝護腺發炎會影響到排尿。


第三、攝護腺發炎患者應該節制性生活。主要是指控制、不要過度,而不是禁止性生活嗎。禁止性生活雖不及性生活頻繁對身體造成危害大,但對身體同樣沒有好處。因為禁止性生活容易導致大量攝護腺液,積聚於攝護腺內,使攝護腺腫脹,嚴重時可引起會陰部不適、重壓感。而適度有規律的性生活能使攝護腺液得到排洩,使攝護腺腫脹的程度減輕。因此,從這個角度來講,有規律的性生活對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康復是有稗益的。攝護腺發炎患者,在進行性生活時一定要使用避孕措施,以防炎性物質或病原體進入女性身體內,從而引起女性的身體健康。


性功能障礙5MG.TW提示:以上就是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幾大謹記的相關內容,希望男性朋友能牢牢記住,攝護腺發炎的發生不但會引發男性的健康,如果不注意還會牽連到自己的妻子。所以男性一定要以預防為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護理攻略 不妨先做舌尖上的打算
上一篇:急性攝護腺發炎的幾個症狀 急性攝護腺發炎有何預防措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