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人房事後做這五件事 身體更會棒棒噠

女人房事後做這五件事 身體更會棒棒噠


犀利士5mg

運動有益健康,而房事就是男女最喜歡的運動。今天威格拉就給大家分享下女人房事後怎麼做可以保健身體,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1、享受陽光浴


如果愛愛的時間在白天,那麼比起倒頭睡覺,更建議你穿上舒適的衣服,到室外享受一下陽光浴。來自大自然的天然能量,不僅能激活你全身的免疫細胞,還能讓你體內的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更加協調,讓你心情和身體一樣好!


2、安撫皮膚


淋浴之後可以借著塗抹潤膚乳的機會,撫摸按壓皮膚。要知道,皮膚上分佈著神奇的“愉悅神經”,輕輕撫摸不僅能使你的心情好起來,更有助於體內荷爾蒙分泌平衡,能提升性敏感度。尤其是背部和手臂外側,“愉悅神經”分佈最多,不妨塗上潤膚乳,好好安撫一下。


3、冷熱水交替淋浴


愛愛之後,最好不要立即泡浴。不過,你可以選擇冷熱水交替淋浴5分鐘,能帶給你意想不到的好處。不僅可以刺激細胞新生,還能提升性能力。


4、拉伸子宮


愛愛之後,你的子宮也處於興奮狀態,這是拉伸子宮的最佳時機,能暖宮行氣,不僅保養子宮,還能提升性能力。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分開雙膝,自然地跪在床上,然後盡力挺直腰部並向前彎腰,使面部和胸部都盡量接近床面,感受子宮隨著身體一起拉伸的感覺。


5、喝杯40℃溫水


沒想到吧,愛愛過程中不僅你的情緒high到極點,你的消化系統也跟著興奮起來,胃腸道的血管都處於誇張狀態。這個時候,最好慢慢喝一杯40℃左右的溫水,緩解胃腸道緊張,修復胃腸黏膜。


女人房事後注意事項


1、不要馬上入睡或分開就寢


夫妻某一方可能習慣了“獨占”一張床的舒適,認為這樣睡覺不會被對方打擾。但性愛後,應該“破例”和伴侶分享一張床,或至少在同一張床上親昵、說會兒悄悄話。


2、不能吹風


有些人性生活後大汗淋漓,特別是夏天,往往會光著身子吹風,但這樣其實很容易導致感冒。因為這時候人體調節體溫的能力會減弱,容易讓病菌有機可乘,容易導致人受風寒影響。如果直接對著冷風吹也不行,會造成汗腺排洩孔突然關閉,使得汗液排不出來。所以,性生活後盡管很熱,也一定不能貪涼,一定要蓋上關鍵部位,以免著涼。


3、不能吃冰冷食物


性生活後很多人會感到口幹舌燥,就想吃一些冰冷的時候甚至想和冰鎮的飲料。但由於交感神經比較興奮,相對於平時而言,胃腸道血液會有一定量的減少,所以在胃腸粘膜充血沒有恢復到平時的狀態時,吃涼食會對腸胃造成一定的損傷,有可能會引起腸胃不適或者疼痛,部分腸胃敏感的人還可能會因此嘔吐。所以不管性生活後你感覺有多熱,最好還是不要吃冰冷的食物,喝點溫水補充水分即可。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經期同房一定不懷孕?帶來的危害不可不知
上一篇:高潮過後萎靡不振?男性房事後為什麼疲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