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急性攝護腺發炎怎麼治療好 日常護理要注意六點

急性攝護腺發炎怎麼治療好 日常護理要注意六點


犀利士5mg

急性攝護腺發炎怎麼治療?急性攝護腺發炎給男性很大威脅的疾病,很多患者由於治療不及時或者治療手段不規范、亂用藥等造成了病情的加重,讓治療的難度大大的加大,甚至有些患者轉換成慢性的攝護腺發炎。沒有哪個男性希望自己得上攝護腺發炎這個疾病,所以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患者一定要接受專業的治療,那麼急性攝護腺發炎怎麼治療呢?


醫師介紹在治療急性攝護腺發炎要對症下藥,如果患者治療不當,很輕易出現反復的情況,也有患者亂用抗生素,繼而帶來耐藥的問題,面對這樣的為題,很多患者出現了心煩、焦慮的情緒,甚至會產生攝護腺發炎治不好的悲觀情緒,這更加阻礙了治療的進行,所以患者在治療急性攝護腺發炎時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做好大持久戰的預備,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良好的心態也是身體康復的重要因素。


急性攝護腺發炎在治療的過程中要注意2點,第一點、:一定是針對性用藥,切忌盲目或單純依據所謂經驗性用藥,考慮有感染因素,就一定要取攝護腺液,要做PCR確定是什麼感染,淋球菌、支原體、衣原體,皰疹病毒等等,針對查到的結果用不同的抗生素。第二點、考慮該抗生素對攝護腺包膜的通透性好不好。隻有這兩點都注意到了,才能讓治療的效果更好。


急性攝護腺發炎是一種危害很大的疾病,患者在治療的同時也要做好護理的工作。性生活頻繁會使攝護腺充血,性生活不潔可加重感染程度或引起新的感染,是慢性攝護腺發炎反復的重要因素。所以患者在治療期間要留意減少性生活次數,避免和不潔性生活,治療好後半年內也要留意節制性生活。患了攝護腺發炎飲食以平淡、富營養和少刺激為宜,以少刺激最為重要,這是由於刺激性食品可造成攝護腺充血而加重病情。因此,患者要盡量避免食用辛辣、酸性食品,如煙、酒、大蔥、大蒜、生薑、辣椒、韭菜、胡椒等。


合理的飲食可以加快治療的速度,但是如果生活沒有規律,飲食不合理很有可能讓病情反復發作。如過度勞累易致病情反復,便秘可引起攝護腺充血而加重病情。因此,患者要按時作息,避免熬夜,保證充分睡眠,要按時進餐,防止暴飲暴食,可多吃一些潤腸方便的食品,如柑橘、香蕉和綠葉蔬菜,以保持大便通暢。


引發攝護腺發炎的原因大多是日常不良的生活習慣所致,而急性攝護腺發炎是可以預防的疾病,預防攝護腺發炎主要注意以下的六點。


第一、下腹會陰部熱敷或熱水泡澡。


第二、急性炎症時不作攝護腺按摩,禁用尿道器械檢查,以防止感染擴散。


第三、避免會陰部受潮濕陰冷刺激,如疼痛劇烈時可服用鎮痛藥物。


第四、臥床休息,保持大便通暢,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飲水,促進排尿。


第五、禁忌房事,避免性興奮。


第六、排除引起因素,預防感冒及會陰損傷,避免騎自行車。


以上就是關於“急性攝護腺發炎怎麼治療”的簡單介紹,相信您已經很清楚了,很多男性是由於個人衛生、過多房事導致的攝護腺發炎,所以男性要注意以上的六點,科學的預防攝護腺發炎,並且當出現不適的情況,立即就醫。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b超檢查項目介紹
上一篇:男性攝護腺發炎治療有什麼錯誤觀念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