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治攝護腺發炎勿見好就收 端正態度攝護腺發炎可治愈

治攝護腺發炎勿見好就收 端正態度攝護腺發炎可治愈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一直被認為是“難治之症”,這和攝護腺的特殊位置與獨特結構有密切關系。攝護腺深藏於男子盆腔裡,比較隱密,其外部有三層堅韌的包膜,血循環很微弱,一般殺菌消炎藥物很難穿透包膜進入腺體,起不到殺死細菌的目的;藥物難以全面滲透;同時已殺死的炎性細胞也不能通過較差的血循環沖刷出體外,往往形成“廢物”堆積。因此,慢性攝護腺發炎大多久治不愈。


除了生理結構的原因外,很多患者對攝護腺發炎缺乏科學、正確的認識,也是其難以治療好的重要原因。


一是盲目就醫,選擇小診所進行治療,濫用抗生素或使用副作用大的治療方法,缺乏科學、綜合的治療,結果往往貽誤病情,造成攝護腺發炎遷延不愈;


二是心理壓力過大,以為攝護腺發炎是“絕症”,並認為有失男性尊嚴,結果造成症狀加重,甚至引起性功能障礙;


三是見好就收,不能堅持治療,造成攝護腺發炎治療不徹底,一旦自身免疫力下降,攝護腺發炎又“卷土重來”。


端正態度 攝護腺發炎可治療好


經濟壓力大、就業壓力大,讓不少年輕人也得到了大家認為的“中老人病”。會議多、壓力大,經常開會一坐就是幾個小時,連上洗手間的時間都沒有,這樣的工作狀態怎麼會不患病?但遺憾的是,患病後,患者對治療卻羞答答。


“諱疾忌醫”是一個很普遍的現象,患者第一次治療往往是自己亂買藥吃,或是去些不正規但自認為沒人會看到的非正規醫療機構,還有妻子掛泌尿科號幫丈夫問病的。男性容易忽略身上的小病痛,特別愛面子,怕被排斥,怕失去權力,對自身健康抱著冷漠的態度,如有問題也常傾向於否認、隱瞞,或自我催眠自我暗示,特別是近年比較危險的是,現在的年輕人懂得上網,甚至自己給自己“診斷”、“下藥”,更有甚者用一些偏方治療,結果反倒釀成了嚴重的後果。


攝護腺發炎可治療好


之所以大家覺得該病很難擺脫,一個重要因素是該病容易復發,但這大多與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得到及時糾正有關,就如感冒一不小心受涼就會發生一樣,再加上因為“面子”原因未能得到正確而及時的治療,造成巨大精神壓力,也影響治療好。所以那種要求醫生通過治療讓其“斷根”的想法是不科學的,真正能讓其“斷根”的“秘方”並不在醫生而在患者自己手裡。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預防攝護腺發炎需三多兩少 患者飲食保健不可少
上一篇:急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別小覷 常規治療方法盤點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