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抗炎需有計劃 狙擊攝護腺發炎食療效果好

攝護腺抗炎需有計劃 狙擊攝護腺發炎食療效果好


犀利士5mg

夏季是人們發病的高發季節,其中攝護腺發炎又是男性朋友們經常發作的疾病,而且它經常遷延不愈。據北醫師介紹,攝護腺疾病的發病存在明顯的季節因素。由於天氣轉涼,使人體交感神經興奮性增強,攝護腺腺體收縮、腺管和血管擴張,造成慢性充血,從而使尿道內壓增加,嚴重時可引起逆流。尿道情況的變化會加重攝護腺液的淤積,導致攝護腺疾病發作,出現尿頻、尿急、尿痛,會陰、睪丸疼痛等症狀。所以,立秋後,應更好地保護好攝護腺。


為此,5MG.TW為你出主意:講講秋季攝護腺的抗“炎”計劃。


抗“炎”計劃1:飲食調養


慢性攝護腺發炎相比急性攝護腺發炎來說治療起來就相當麻煩了,所以日常的預防和調養就顯得尤為重要了。下面泌尿外科醫師教我們慢性攝護腺發炎如何調養。


慢性攝護腺發炎如何調養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補充優質蛋白質


蛋白質是合成精液的重要原料,所以在日常膳食中應多補充優質蛋白質。多吃一些瘦肉、魚蝦、禽蛋及豆制品。烹飪時最好采取蒸、煮、燒、炒等方法,這樣可避免高溫造成的營養損失。


治療攝護腺發炎,食療效果好


在夏秋之交,天氣幹燥的時候,男性朋友可以試試喝粥來治療攝護腺發炎。


用紅小豆、花生米、紅棗熬粥喝的治療方法,是民間治療中老年男性尿頻、尿急、排尿不暢等症的常見配方之一。方中紅小豆有利水消腫、清熱解毒的功效。


具體的方法是、花生米、紅棗各少量,把這三樣東西先洗凈後,用清水浸泡兩小時,浸泡的水不用換,直接下鍋,熬粥喝,開始用大火煮,煮10至30分鐘改用文火煮1小時,爛成粥最好(如棗去核爛得更快),食量不限。


花生米含豐富的營養成分,能補充人體礦物質,俗稱“長生果”,常適量食用可延緩衰老,當然也可延緩攝護腺肥大症的速度,改善排尿。紅棗則有益氣健脾之功效,對於體質下降、脾氣不足引起的排尿不暢等症有效。


大多數堅果類都對改善攝護腺功能有一定作用,如冬瓜仁、榛子、松子、開心果、腰果、葵花子、南瓜仁等。建議男性朋友,平時可適當食用這類食物。


不過,醫師介紹,攝護腺發炎的發病機制比較復雜,所以治療的過程也是比較長的,除了適當的食療之外,補充微量元素也是關鍵。在治療攝護腺發炎吃藥期間補充微量元素鋅和硒。微量元素鋅和硒可以增強攝護腺的抗感染作用,應該多攝入。日常食物方面,宜多食粗面粉、豆腐等大豆制品、牛肉、羊肉、魚、瘦肉、花生、芝麻、奶制品。體恒健育之緣片是最好的純天然富含鋅硒元素保健食品,富含蛋白鋅和蛋白硒,安全有效沒有任何副作用,能有效輔助治療攝護腺發炎,是男性朋友補鋅補硒的首選。


維他命補充要平衡


維他命A可促進蛋白質的合成,加速細胞分裂的速度和刺激新的細胞生長;維他命C具有抗病解毒作用,可以增強機體免疫力;維他命E能調節性腺功能,並有增強精子活力的作用。這些維他命廣泛存在於綠葉蔬菜、新鮮水果及動物肝臟、植物油等食物中。


含礦物質食物不可少


很多實驗都證明微量元素 在體內的重要性,例如缺鐵會導致乏力,缺血。此外,鈣、磷、鋅、硫、鉻、硒等微量元素也是精液的組成物質,對激發精子的活力有特殊功效,這些成分可在綠葉蔬菜中攝取。慢性攝護腺發炎如何調養主要就是有以上幾點,平時就應該注意調養,預防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痛型攝護腺發炎表現
上一篇:預防攝護腺發炎需三多兩少 患者飲食保健不可少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