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六種保健食物可以治療無精症

六種保健食物可以治療無精症


犀利士5mg

無精症,是男性不育症的原因之一。無精症給患者帶來沉重的思想壓力,有時還會導致家庭的破裂。定期體檢種疫苗男性的免疫能力其實並不如女性可靠。定期體檢不僅可以預防很多疾病,接種疫苗則可以預防一些傳染病、特別是可能影響生殖健康的傳染病。保持適當的運動運動是預防無精症的方法,也可以可以保持健康的體力,還是有效的減壓方式。壓力大的男人更可以考慮每天運動30-45分鐘。


那麼男性要怎樣預防無精症呢?


1、定期體檢種疫苗男性的免疫能力其實並不如女性可靠。定期體檢不僅可以預防很多疾病,接種疫苗則可以預防一些傳染病、特別是可能影響生殖健康的傳染病。


2、保持適當的運動運動是預防無精症的方法,也可以可以保持健康的體力,還是有效的減壓方式。壓力大的男人更可以考慮每天運動30-45分鐘。


3、預防無精症的方法種最重要的是學會清潔自己,男性應該養成好的衛生習慣,因為隱私部位有時更容易藏污納垢。應每天對包皮、陰囊進行清洗;要盡量避免以下情況,如穿緊身而透氣性差的褲子、泡熱水澡、洗桑拿、騎自行車、駕車、坐沙發等。


4、鱔魚、泥鰍、魷魚、帶魚、鰻魚、海參墨魚、蝸牛、其次有山藥、銀杏、凍豆腐、豆腐皮、因這些食物中含賴氨酸高是精子形成的必要成分。另外預防無精症的方法就是要預防體內缺鋅,缺鋅亦可使性慾降低精子減少,遇到這些情況應多吃含鋅量高的食物。


5、營養學家指出很多植物和健康食品都有助於預防無精症,增加精子數量和提高精子質量。從南瓜葉中提取的新鮮深綠色汁液,用同量的鮮奶稀釋每天一杯可以起到很強的滋補作用,有助於男性增加性慾提高精子質量恢復生殖能力。


推薦無精症的6種主要保健食物


一、 蝦


能補腎壯陽、通乳排毒。富含蛋白質、脂類、礦物質、維他命,鈣、磷尤其豐富,是壯骨佳品,蝦肉的提取物中還含有免疫增強物質。


二、山藥粥


山藥100克、白米100克、白糖100克、清水1公斤。將鮮山藥削皮後切成塊,煮到七成熟時加米煮成粥,再加糖煮片刻即可。


三、芡實


具有補腎固精、補脾除濕功能。含淀粉、維他命及礦物質。可與枸杞子同煮粥食。


四、動物腎臟


食用動物腎臟具有補腎益精作用,是中醫學“以臟養臟”理論的具體體現。因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多種維他命及某些稀有微量元素,故既有滋補,又有強壯之功。


五、芝麻粥


芝麻50克、白米100克、蜜糖50克,清水1公斤。煮好後加入蜜糖即可。此粥能補益肝腎、潤腸通便和烏須發,更有美顏作用。


六、海參


可補腎益精、滋陰壯陽。富含碘、鋅等微量元素。能參與調節代謝,降低血脂。所含的粘蛋白質及其他多糖成分有降脂抗凝、促進造血功能、延緩衰老、滋養肌膚、修補組織等作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導致無精症的原因都有什麼
上一篇:中醫偏方治療男性無精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