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這些事情房事後不要馬上做

這些事情房事後不要馬上做


犀利士5mg

在性生活中,夫妻難免會犯一些錯,而這些錯看是不起眼,但是會影響性生活品質,甚至影響夫妻感情。那麼都是哪些性錯誤呢?


1、事後馬上洗澡


激情過後馬上跑進浴室,徹底清洗私密處,會讓男人覺得是你不信任他。而且,立即洗澡也會身體健康造成影響。不如和他相擁5分鐘後再走近浴室,很健康很愜意。


2、抗拒舌吻


女性需要了解愛愛中可能存在“敗性”隱患,需要掌握技巧。有些女人覺得兩片舌頭交織在一起是件很惡心的事兒,於是斷然拒絕。毫無情面的拒絕會讓他對你失去興趣!如果不喜歡,就在時候找個機會來一次溫和溝通吧!


3、途中才避孕


如果你們采取的是藥物避孕,一定要在之前準備就緒,要知道,“工程”進行到一半叫停,然後慌亂地找避孕藥,對人真的是種折磨。


4、要求“提速”


男人在投入地欣賞你的身體,但是你卻迫不及待地在他耳邊說:“快點、再快點”,會讓另一半哭笑不得哦!看他的狀態、看他的能力,讓他自由發揮吧!


5、設計劇情的性愛


這並不是說讓你的性生活直來直去,但帶有角色性的ML的確很變態,會讓另一半覺得很扭曲,當然提不起性致,離你越遠越好。性愛,是兩個人火花的砰然發生,而不是像劇本一樣設計好橋段。順其自然,或許你的性愛會更完美。


6、太愛幹凈


在性愛之前,不但要求自己整潔,對另一半的衛生檢查也馬虎不得:“有沒有洗澡?”;“脫完衣服有沒有再次洗手?”……當一切問題都解決完畢,男人已經被“折騰”得筋疲力盡,倒頭便睡。寶貝兒啊,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吧!性愛作為生活的一部分,同樣應該:難得糊塗!


7、房事後馬上睡覺


男人在夫妻房事後,一般都會感到疲勞,因此,很多人喜歡倒頭大睡,以為這樣就能夠消除疲勞感。其實,事實正好相反,這會使得射精後的疲勞感持續到第二天。並且房事後馬上睡覺還會影響夫妻的感情。


夫妻性生活既然是夫妻感情的一個重要紐帶,也關乎到一個家庭的穩定和和諧,夫妻兩個人在平時的相處過程中就不能掉以輕心。同時為了讓自己擁有更美滿的性生活,避免一些性錯誤也是十分有必要的。大家在平時一定要注意個人的行為,飲食上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加上適當的運動能夠有效提升性能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健康科學的性生活要間隔幾天
上一篇:性生活過度會出現這些情況 你中招了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