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無精症的治療分三個情況

無精症的治療分三個情況


犀利士5mg

無精症是男性生育的一大障礙,很多患有無精症的男士都會有過一剎那或持久的失望,其實,無精症也並不是完全沒法治療,無精症分三個種類。分為可治療,可能治療,不可能治療三種。因此,患有無精症的男性,應該了解自己的病情病況,掌握治療的方法。另外,患有不育的男性,應多進食番茄紅素,可改善男性的不育問題。無精症的治療有3種情況,包括可以治療的、可能治療的和不可以治療的無精症。


1、可治療的無精症:通過積極的治療,絕大多數的患者可以得到康復的情況。譬如像睪丸感染或攝護腺發炎等導致弱精、少精,這些情況的患者在查清病因後對症治療都是可以治療好的,不少患者治療三個月左右可以康復,隨後也懷孕的成功。


2、可能治療的無精症:通過檢查並依靠現行的治療技術加以治療,患者可能恢復,或不能恢復,視個體差異決定。這部分患者經歷的時間就會比較長,至少是半年到兩年。如有的患者是精索靜脈曲張導致曲線精管萎縮,如果它不是不可逆性的萎縮,在治療好精索靜脈曲張後,讓睪丸回復正常造精。只要有精子存在,再通過人工授精或試管嬰兒等輔助手段,可以實現懷孕的目標。


3、不可能治療的無精症:根據現行的醫學情況,部分患者的查不出具體病因而無法治療,或者部分患者即使查出病因,也無有效方案進行治療。如先天性無精症者,因為患者無法造精,所以現行的輔助生育手


番茄紅素可改善男性的不育問題


印度科學家證實部分水果和貝殼類海產中的抗氧化物質可幫助男士增強“精”力,重振雄風。


印度醫學研究所的科學家曾對三十名不育男子進行研究,結果發現西瓜、提子、番茄和一些貝殼類海產所含的番茄紅素能提高精液濃度。實驗後六名男士成功令女伴受孕。參加研究的人士年齡介乎二十三至四十五歲,罹患了不同程度的不育問題由一至二十年不等,包括精子數量不足精子殘缺精子活躍度不足等。測試中參加者每天會服用兩次每次兩毫克番茄紅素,實驗證明番茄紅素攝取量跟不育有直接關連。服用番茄紅素三個月之後多達六成七不育病人的精子健康狀明顯改善,七成三患者的精子較以往活躍,六成三的精子“結構質素”有重大改進。


研究人員指出口服番茄紅素治療對原因不明的不育個案有正面幫助,對改善精子數目和活躍度更加功效顯著。原來正常男性睪丸內含大量包括番茄紅素在內的六百五十種胡蘿素,但不育男性睪丸內的番茄紅素含量則較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專業分析前庭大腺囊腫診斷依據
上一篇:無精症的治療方法是什麼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