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男友性趣不高怎麼辦?這4招讓他分分鐘受不了

男友性趣不高怎麼辦?這4招讓他分分鐘受不了


犀利士5mg

男性的性慾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有時候也會莫名其妙地就對自己的另一半沒有性趣。在這樣的情況下,作為女友的你該怎麼辦呢?千萬不要認為自己沒有魅力,威格拉教大家四種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為什麼會沒有性沖動?


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泌尿科主任醫師玄緒軍(專家預約)認為,男性性慾低下一般不單單是心理因素,還可能伴有生理疾病或缺陷。


從身體方面來說的話,男性沒有性沖動不外乎是這些原因:伴侶不懂技巧、筋疲力盡、壓力過大、患有慢性疾病、酗酒過多、或者有濫用藥物的情況、荷爾蒙水平較低、對另一半沒有性趣。


在情感方面來說,有可能對另一方感到憤怒、沮喪或者愧疚;自信心不足或者缺乏“性自信”;身材變差;有過創傷性的性經歷;對性生活持負面性的宗教態度;溝通不暢,未能勇於說出自己的“性趣”;對伴侶缺乏信任;把“無性”當作吵架的懲罰或籌碼等。


該如何喚起性沖動呢?


1、點一根蠟燭,營造氛圍


有研究表示,男性在女性特別為他營造的環境下特別有性沖動,女人也較為喜歡用營造氣氛的方式來挑逗男性。點一根蠟燭,是男女雙方都比較喜歡的一個房事,不僅很浪漫,還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在蠟燭才暖暖燈光照射下,雙方的身心都會更加的愉悅放松。


2、喝一杯紅酒,更加的風情萬種


女人可以稍微的喝點紅酒,會讓你變得更加的風情萬種、嫵媚和性感,男人也非常喜歡看到女人酒後的狀態。在這個時候,郎有情妾有意,還愁什麼男人沒性沖動?


3、性感出浴


女人裹著浴巾,可以非常迅速的挑起男性的性沖動。女方不妨試試在房事前進行沐浴,過後裹著浴巾出來,讓焦急等待的男人看到你性感的一面。他的欲望估計就…忍不住了。


4、買一個眼罩,玩浪漫遊戲


前戲時,可以讓對方躺在床上,給他戴上眼罩,然後在他身上做一些小動作,比如親吻。由於他看不到你,也不知道你親吻的下一個部位會是哪兒,所以刺激感會更強烈;或者,可以在對方比較敏感的部位寫字並讓他猜,這種浪漫的小遊戲不但讓性愛更有情趣,也有利於增進彼此感情。


本文指導醫生:玄緒軍山東大學附屬生殖醫院生殖中心教授主任醫師
擅長疾病:泌尿男性生殖系統疾病;攝護腺疾病、男子不育症、男子生殖系畸形、損傷與腫瘤及男性性功能障礙,如早洩、男...[詳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長期禁欲竟有這四大危害
上一篇:健康科學的性生活要間隔幾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