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這四個原因會導致男性性慾低下

這四個原因會導致男性性慾低下


犀利士5mg

造成男性性慾低下主要有多方面的因素,比如慢性疾病、精神心理因素、藥物因素、雄性激素水平低下等原因導致,而其中以精神心理因素為主。


男人性慾低下的原因


一、精神壓力大首當其沖,個人生活習慣不良不容忽視


精神心理壓力大。現代生活節奏快、競爭激烈、工作壓力大、人際關系復雜,這給成年男性造成極大的心理壓力,尤其會讓心理素質較為脆弱、緊張者,產生焦慮和壓抑交織、反復存在的心理紊亂狀態,幹擾大腦皮層的功能,從而導致性慾低下。對這類人群,我們應該給予更多精神上的關愛,同時強調女性配偶在治療中的積極作用。


二、雄激素水平低下


雄激素不僅維持男性生精功能、第二性征,更能提高大腦皮層性中樞的興奮性,激發性慾,產生性反應。雄激素水平低下,可直接導致男性性慾低下,有時還伴有勃起功能障礙。


“近年的臨床實踐中發現,許多男性體內雌激素水平越來越高,有的甚至比正常值高出2-3倍。”周少虎透露,這種“現狀”甚至形成了年輕化的趨勢。“以往來看性功能障礙或者不育的都是四五十歲的中老年人,現在三十來歲的年輕人也越來越多。”


男人體內的雌激素增加如此之多,主要與環境污染、不法食品添加劑和糟糕的生活方式有關。“農藥、化肥、各種殺蟲劑、塑料、橡膠制品、廢氣、廢渣等,這些有毒有害物質經過農作物的吸收,從家禽、家畜到積蓄至人的身體中。由於這些物質的化學結構與雌激素結構十分接近,因此,人體內蓄積的雌激素水平也越來越高。”


三、慢性疾病令“性慾”減退


嚴重的全身性急、慢性疾病(如癌症和低血壓,而心血管疾病、高血壓和糖尿病)都可導致男性性慾低下。慢性活動性肝炎、肝硬化、慢性腎功能衰竭、充血性心力衰竭等還可破壞正常的激素代謝過程,減緩了血液在身體內的流動(也包括在陰莖內的流動),也可以馬上讓人毫無性趣。還有一些其他情況,如甲狀腺或腦垂體分泌失調(腦垂體控制了身體多種激素的分泌,包括性激素)都可以導致性慾減退。


四、藥物


多種藥物都與性慾低下有直接關系,如抗精神病藥物、降壓藥(利血平、降壓靈、安體舒通等)、激素類藥物(雌激素、抗雄激素藥)等,必要時可與相關專科醫師溝通,調整藥物的種類和劑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五大穴位提升性生活品質 你還不來學學?
上一篇:夫妻長期禁欲竟有這四大危害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