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的保健至關重 護理方法怎得當才有效

攝護腺發炎的保健至關重 護理方法怎得當才有效


犀利士5mg

對於攝護腺發炎很多男性都會出現一種恐懼的表情,攝護腺發炎的可怕每個男性朋友都是知道,有些男性朋友好不容易治療好好了攝護腺發炎可是沒有幾天有發作了,那麼是什麼原因呢?醫師表示,主要男性朋友的保健工作做的不到位而導致了攝護腺發炎的復發。那麼,攝護腺發炎的保健工作都有哪些呢?


男性朋友如出現尿急、尿痛、入廁所的頻率明顯增多,應去醫院檢查診斷。近年來攝護腺發炎困擾著當今男性朋友,在日益激烈的社會競爭面前,從早到晚連軸轉,滿負荷乃至超負荷工作。在不知不覺中,攝護腺疾病乘虛而入,慢慢的吞噬著男人的健康。


雖然已婚男士才是攝護腺發炎的高發人群,但在臨床上也不排除有些未婚男性患有攝護腺發炎的可能。醫師介紹,臨床上對攝護腺發炎不分已婚和未婚,主要應看臨床症狀,具體表現為精神萎靡,疲乏無力,腰酸腿軟,遺精頻繁,排尿滴瀝不盡,總有排尿不盡的感覺。此外,還可能出現尿道口經常有稀薄的水樣分泌物或乳白色黏液,排尿時尿道部位有時有輕微的灼熱或不適的感覺。出現這些症狀的男性,基本可以定性為攝護腺發炎。


產生攝護腺發炎的主要原因是多方面的,但主要有兩個方面,一是經常喝酒和抽煙,吃刺激性食物;二是沉迷於色情音像制品、自慰過頻等,導致攝護腺廣泛持久充血,從而得到急、慢性攝護腺發炎。


有規律的性生活不僅不會傷害攝護腺,還可以保持攝護腺正常的新陳代謝,有助於清除攝護腺內有害物質並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環,有利於攝護腺功能的恢復並加速炎症的消退,同時也是密切夫妻感情並避免性冷淡的重要措施。對於合並性功能障礙的患者,除了積極治療炎症外,也可以適當應用一些藥物來改善性功能。


攝護腺發炎護理方法怎樣做才有效


一、性生活要適當節制:尤其是中青年男性性生活過頻到導致攝護腺長期充血,易引起攝護腺發炎,一定要節制性生活,避免攝護腺反復充血,給予攝護腺充分的恢復和調整時間。


二、多放松:臨床顯示,生活家裡可能會增加攝護腺腫大的機會,當生活壓力舒緩也會使攝護腺症狀得到舒緩,因而平時應盡量避免壓力過大,保持放松的狀態。


三、洗溫水澡:洗溫水澡可以緩解肌肉與攝護腺的緊張,減緩不適症狀,經常洗溫水澡無疑對攝護腺病患者十分有益。


四、多飲水:濃度搞的尿液會對攝護腺有刺激,長期刺激會對攝護腺產生損害,多飲水多排尿,可以稀釋血液,緩解尿的濃度。


五、飲食護理:在生活中,一定要留意盡量不飲酒,少吃辣椒、生薑等辛辣刺激的食品,以避免使攝護腺及膀胱頸反復充血,加重局部脹痛的感覺。由於大便秘結可能加重攝護腺墜脹的症狀,所以平時宜多進食蔬菜水果,減少便秘的發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IT男容易患上攝護腺發炎病因究竟是什麼?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飲食要三吃避免疾病侵害的有五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