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IT男容易患上攝護腺發炎病因究竟是什麼?

IT男容易患上攝護腺發炎病因究竟是什麼?


犀利士5mg

從事IT業的男性大多都不可避免的有這樣那樣的一些“職業習慣”:早上到辦公室,坐在前腦前一坐就是八九個小時,回到家裡還是對著電腦電視好幾個小時。工作的時候往往連水都顧不上喝,有尿意往往也沒時間或者不想上洗手間。經常熬夜寫程序,編代碼,每天接觸電腦至少10個小時以上。這種生活方式讓男人經常處於久坐、憋尿、接觸輻射等狀態中,使睪丸局部溫度增高,容易發生攝護腺發炎。


在低於腹腔2℃~4℃的溫度下,睪丸才能很好地產生精子,久坐會影響陰囊的散熱,導致陰囊的溫度升高,從而影響睪丸的生精能力。而長久待在電腦、電視等電子輻射的環境中,可影響睪丸產生精子。


目前,雖然攝護腺發炎與生養的關系還沒有完全闡明,但是當發生攝護腺發炎的危害時,可出現攝護腺液分泌功能的改變,從而影響精液的數目和成分,幹擾精子的生存和活動。而攝護腺液中酶的活性下降,會使精液粘稠度增加,精子液化時間延長,炎症的存在也可使精液的pH值降低,產生抗精子抗體,導致精子死亡。IT業男人久坐使攝護腺受到壓迫,攝護腺液排洩不暢,形成鬱積;憋尿讓尿道壓力增高,容易使尿液反流進攝護腺。喝水少使尿液濃縮,儲存尿液的時間增加,易出現感染,這些都是攝護腺液的危害引起因素。


久坐易引起攝護腺發炎


從發病原因來看,攝護腺發炎的危害主要與三種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一是休息不好,精神緊張;二是煙酒的刺激;三是久坐。


醫師提醒,假期盯著電視不放松的男性朋友,無論如何,久坐都不好,尤其不要邊看視邊吸煙。即使是放假在家休息,也最好每隔40分鐘就起來活動8—10分鐘。


這是因為久坐可使血液循環變慢,尤其是會陰部的血液循環變慢,直接導致會陰及攝護腺部慢性充血淤血。因此北京曙光醫院醫師建議如果因工作及一些原因,長期地較長時間保持坐位,則會對攝護腺造成一定影響。這是因為會陰部、攝護腺的充血,可使局部的代謝產物堆積,攝護腺腺管阻塞,腺液排洩不暢,導致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IT男要如何避開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呢?簡單可記住以下口訣:少煙多茶,少酒多水,少糖多果,少肉多菜,少鹽多醋,少怒多笑,少藥多練,少車多步。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的診斷方法有什麼 直腸指檢是常規操作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的保健至關重 護理方法怎得當才有效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