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患者喝水有說法 三種蔬菜預防效果靈

攝護腺發炎患者喝水有說法 三種蔬菜預防效果靈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危害男性健康的常見疾病,不僅會影響患者的工作生活,還會導致患者不育和得到慢性腎炎等。因此預防攝護腺發炎十分的重要。醫師表示,預防攝護腺發炎多喝水很重要。


喝水太少也是攝護腺發炎發病的直接原因,所以多喝水稀釋尿液也是預防攝護腺疾病的第一要務。預防攝護腺疾病要多飲水,多排尿,避免憋尿,改善血液循環,將細菌毒素沖淡,及時疏通血管,促進體內垃圾排放,增強免疫力和抵抗力。


【科學地喝水預防攝護腺發炎】


6:30


經過一整夜的睡眠,身體開始缺水,起床之際先喝250cc的溫水,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毒。


8:30


清晨從起床到辦公室的過程,時間總是特別緊湊,情緒也較緊張,身體無形中會出現脫水現象,所以到了辦公室後,給自己一杯至少250cc的水!


13:00


工作一段時間後,一定得趁起身動動的時候,再給自己一天裡的第三杯水,補充流失的水分,有助於放松緊張的工作情緒!


睡前1至半小時


再喝上一杯水!今天已攝取2000cc水量了。不過別一口氣喝太多,以免晚上上洗手間影響睡眠質量。


醫師提醒:


預防攝護腺發炎除了日常多喝水以外,患者還可以多注意補充具有補腎助陽,和利尿作用的食物,如狗肉、鹿肉、羊肉、甲魚肉、蝦、鯉魚、冬瓜、赤豆、白木耳、枸杞子、茯苓、鮮茅根等。


3種蔬菜可預防攝護腺疾病


1、番茄


醫師表示,番茄中不僅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所含的番茄紅素還有“疏通”腺體的功效,能夠起到很好的預防攝護腺疾病的作用。


2、菠菜


對於男性的攝護腺來說,最怕遇到的就是攝護腺充血的情況,因為這往往會引起攝護腺發炎或是攝護腺癌。菠菜最顯著的優點是葉酸和鐵的含量很高,而這兩種物質能夠促進人體內紅細胞的合成,提高血液攜氧量,加快血液循環,可以有效緩解攝護腺充血的問題,保護攝護腺。


3、西蘭花


根據英國營養學家的研究發現,每星期食用西蘭花,有助於預防攝護腺癌,究其原因,則是西蘭花內含有一種“抗癌因子”,能夠有效保護男性的攝護腺免受癌症的襲擊。此外,除西蘭花外,同屬十字花科的菜花、紫甘藍,抗癌效果也不差,男性也該多吃。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攝護腺要設六重防護 三個護理要點是關鍵
上一篇:防止攝護腺發炎復發也有招 自我護理須四做到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