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肥大症應該注意飲食保健

攝護腺肥大症應該注意飲食保健


犀利士5mg

男人一到40歲左右的時候,就會出現各種疾病,比如:尿頻、尿急、攝護腺肥大症等疾病,其中比較常見的疾病就是,攝護腺肥大症。相信很多中年男性都知道,攝護腺肥大症,是令你們非常困擾的一種疾病。那麼,得到這種疾病的話,應該如何進行治療保健呢?在養生的過程中,男性朋友應該如何預防攝護腺肥大症呢?泌尿科醫師指出,攝護腺肥大症患者應該注意飲食保健。下面看看泌尿科醫師們怎麼說吧。


飲食保健


1、飲食方面應該以清淡為主,同時應該多吃一些蔬菜跟水果。比如:南瓜籽、花生米、杏仁等含鋅食物,少食辛辣刺激的東西,戒酒,以減少攝護腺充血的機會。


2、平時應該多喝水,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醫師指出,飲食過少不但會引起脫水,也不利於排尿對尿路的沖洗作用,還容易導致尿液濃縮而形成結石。夜間可適當減少飲水,以免睡後膀胱過度充盈,白天應多飲水。


3、少吃或不吃高脂肪飲食,因為攝護腺肥大症多數是老年人,本身易患冠心病、動脈硬化、高血壓等疾病。


心理保健


愉悅的心情,也是預防攝護腺肥大症的方法之一。攝護腺肥大症症多數系老年男子,往往開始有了症狀,還以為是年老後本身排尿無力,或是衰老的表現,不及時治療,使病情日益加重。中年之後的男子出現排尿異常,應該在心理上想到攝護腺疾病而及時檢查,這樣才不至於延誤病情。


推薦食譜:


材料:冬瓜50克切片,黨參15克,黃芪20克。


制法:將黨參、黃芪放入紗佈袋中,放鍋內加清水8碗煮15分鐘,去藥袋,加入冬瓜片,繼續煮至冬瓜熟爛能食,加入調味料即可食用。


黨參性平、味甘,歸脾肺經,有補養脾肺、健運中氣之效;黃芪補肺健脾,升舉陽氣;冬瓜利尿生津、清熱除煩;三味配伍可達升陽利尿效果。


知道了攝護腺肥大症的預防保健方法,在以後的生活中,男性朋友們一定要引起重視哦。尤其是飲食方面,應該少吃一些辛辣食物,多吃一些蔬果,這樣可以降低患病的幾率哦。好了,今天的攝護腺飲食保健,就為大家介紹到這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肥大症飲食注意事項
上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預防需四注意 七預防讓你早康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