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用藥攻略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用藥攻略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有著急性與慢性之分,而對於慢性攝護腺發炎來說,有著難根治、病程長的特點。因此,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所需承受的痛苦是很大的。不過,患者朋友們還是應當積極配合治療,尤其要在藥物治療上注意一定的細則。那麼下面5MG.TW就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用藥方法為大家進行詳細的介紹,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對症治療:有膀胱、尿道剌激症狀及尿末滴白者,黃酮哌脂片一次0。2,每日三次;或用特拉唑嗪2mg,每晚1次;或用普魯本辛一次15mg,一日三次。有疼痛症狀可用消炎痛一次25mg,一日三次。有神經衰弱者可用谷維素一次10~30mg,一日三次。有陽痿者可短期應用丙酸睪丸酮肌注,一次25mg,一周二次。適當給予安慰劑。


2、抗生素的治療:要選擇能夠進入攝護腺組織內脂溶性又好的藥物,針對病原體治療,主要依據細菌培養和藥敏試驗選用合理的抗生素。復方新諾明較易進入攝護腺組織,達到有效的抗菌濃度,常作為臨床首選藥物,每次2片,每日二次,建議服用4~8周,以達到最好的療效。其它效果較好的還有如吡哌酸、氟哌酸、環丙氟哌酸、紅黴素、先鋒黴素等,這些藥物治療效果好,但停藥後易復發。也有人建議長期或終生服用。為防止細菌對某種抗生素產生耐藥,可每隔10~15天更換使用一種抗生素。


3、熱水泡澡:將臀部和前陰盡量浸泡在熱水中,水溫控制在42~43℃,每日1~2次,每次15~20分鐘。或可用內服中藥的第三次煎液或用樸硝100g溶於沸水2000ml中,待水溫在42~43℃時,每次泡澡20分鐘左右。這一療法可改善局部血循環,促使炎症吸收,對會陰部疼痛等局部症狀的改善有明顯效果。


4、攝護腺熱療:近年來研制出了經尿道或經直腸的攝護腺微波或射頻治療機,對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有一定的療效。使用攝護腺射頻治療儀時,將射頻電極插入尿道攝護腺部,另一電極放置恥骨上區。治療溫度為42~43℃,一次時間為2小時。治療後口服攝護腺液細菌培養敏感的抗生素。半月之後可重復治療。


5、復合蛋白鋅:近年來有一些鋅制劑治療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報導。復合蛋白鋅是一種有機微量元素復合物,有利於機體的吸收,有效的提高血鋅濃度,起到局部抗菌作用,另外鋅還是攝護腺抗菌因子(PFA)的主要成份,參與攝護腺的抗菌防禦機制。使用方法,復合蛋白鋅一次1.2g,飯前15分鐘白開水吞服,每日3次,連用4周。


綜上,就是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用藥的相關介紹。為了緩解病情、促進康復,希望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朋友們能夠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用藥。5MG.TW在此也祝願廣大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早日康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冬季預防攝護腺發炎四個注意
上一篇:詳述急性攝護腺發炎的並發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