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囊腫的病因你知道多少

攝護腺囊腫的病因你知道多少


犀利士5mg

男性得到攝護腺囊腫已經不是罕見的事情了,攝護腺囊腫的發病率在身高,男性健康面臨著巨大的威脅。不少成年男性都得到了攝護腺囊腫,在尋找治療方法的同時,更令他們疑惑的是攝護腺囊腫的原因是什麼。其實攝護腺有先天性和後天性之分,每一種攝護腺囊腫的原因都是不一樣的。了解攝護腺囊腫的原因,對患者的預防和治療都有很大的幫助。以下的這些因素,就是導致患病的原因。


引起男性攝護腺囊腫的原因


1、不良的生活習慣:常見的有喜歡吃辛辣食物,吸煙喝酒,經常手淫等,這會導致攝護腺反復的充血。


2、真性攝護腺囊腫:攝護腺腺體在胚胎發育期內受到障礙,引起攝護腺導管狹窄,造成阻塞,內容物逐漸瀦留而形成,故屬於瀦留性攝護腺囊腫。


3、男性性生活過度:頻繁的良性沖動會顯著增加性器官的充血,時間長了會導致攝護腺組織因持久瘀血而出現囊腫。


4、炎症性囊腫:由攝護腺慢性炎症引起結締組織肥大症,導致攝護腺導管狹窄,分泌物瀦留形成囊腫。


攝護腺囊腫是泌尿科常見的疾病之一,嚴重危害男性健康。對男性攝護腺囊腫的原因有所了解,更有利於我們進行預防。


5、寄生蟲:寄生蟲(如包蟲)能使攝護腺管及周圍發生慢性炎症,或由肉芽肥大症,逐漸形成囊腫。


6、炎症:炎症(慢性攝護腺發炎)引起結締組織肥大症,導致攝護腺導管狹窄,分泌物瀦留形成囊腫。


7、先天性原因:為中腎導管與中腎旁管發育異常,管腔部分擴張而形成囊腫。起於中腎旁管的囊腫常位於攝護腺後正中處,而起自中腎導管的囊腫則居於兩旁。這種囊腫實際並非起自攝護腺,常與膀胱後壁粘連。其體積往往可長到很大,壓迫膀胱頸引起排尿困難;壓迫直腸引起肛門墜脹感與排便困難。先天性攝護腺囊腫常伴有尿道下裂、隱睪、腎發育不全等先天性疾病。


8、後天性原因:系由堅韌的攝護腺基質導致腺泡不完全或間斷性梗阻,逐漸使腺泡上皮變厚,終至發生瀦留性囊腫,可位於攝護腺內的任何部位或突出至膀胱頸部,直徑為1-2 cm。


攝護腺囊腫的危害很大,會嚴重影響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因此我們必須要了解引起攝護腺囊腫的原因,並進行預防。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囊腫的症狀是什麼
上一篇:攝護腺囊腫的診斷方法介紹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