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為什麼男性高潮後倒頭就睡?男性高潮後應該怎樣做?

為什麼男性高潮後倒頭就睡?男性高潮後應該怎樣做?


犀利士5mg

很多女性朋友會感覺,上一秒鐘還在你儂我儂,柔情蜜意的男朋友,高潮之後很快就會睡著,這是為什麼呢?難道他不愛我了嗎?難道他跟我在一起只是為了性愛嗎?其實並不是這樣,下面5MG.TW來了解一下,為什麼男性高潮後會很快入睡,男性高潮後應該怎樣做。


為什麼男生高潮後會很快入睡?


1、催乳素作用


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男性的身體會分泌一種叫做催乳素的激素。這種激素會影響男性的荷爾蒙,,甚至可能會影響到男性的精神狀態。讓男性從精神和身體上都感覺到非常的空虛,最直接的表現就是一種疲憊困乏,有種想睡覺的感覺。


2、過於疲憊


調查就顯示,82%男性在性愛之後會有精疲力竭的感覺,或者在高潮後馬上就會進入到睡眠狀態。而46%的女性會感覺到非常累,也就是說在性生活的過程中,女人比男性更有耐受力一些。調查結果也就說明了,為什麼性生活過後,男性會很快的入睡,而女性卻不會。這是由於在高潮之後,男性血液中的糖原會急劇減少,這可能會使男性荷爾蒙產生極度疲憊的現象。而且男人的肌肉要比女性多很多,因此更加容易感到疲勞,也就會更快的入睡了。


男性高潮後應該怎樣做?


1、擁抱


雖然以上所述內容我們給男性朋友們找了兩個高潮後很容易入睡的理由,而這不代表男性朋友們在高潮之後立刻就會入睡。否則的話,女朋友生氣可千萬別怪我沒有提醒你。人在高潮的時候,也應該有紳士風度。雖然在劇烈運動之後,身上會出很多的汗,可是如果這個時候能給你的伴侶一個溫暖的擁抱的話,相信絕大多數人都不介意。甚至很多人會對此抱有渴望。這種肢體語言會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也是雙方靈魂的一種慰藉。


2、鴛鴦浴


在性生活之後,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否則的話,很可能會引起生殖器官感染。因此在性愛之後,如果能夠進行一場甜蜜的鴛鴦浴,可以有效的溝通雙方的感情。在洗澡的時候可以互相說說話,並向對方傾斜,可以使雙方有一種赤子般的溫情,使雙方的感情升溫。


5MG.TW 提示


相信很多男女都已經意識到了前戲的重要性。現實生活中,千萬不要忘了後戲的重要性。對於很多人來說,前戲是為了激情,而對於後戲來說,則是為了溫情。對於熱戀中的情侶來說,後戲更是一個提高雙方感情的好機會,大家千萬要抓住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性生活能帶來哪些好處?
上一篇:夫妻關系不可突破的底線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