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不良習慣成攝護腺痛兇手 緩解疼痛有五個方法

不良習慣成攝護腺痛兇手 緩解疼痛有五個方法


犀利士5mg

攝護腺痛患者尿流不正常,包括尿流遲緩,淋瀝不凈;尿流圖見齒型波,尿流量減少,其特征為最大尿流率輕度受損或正常,而平均尿流率明顯降低,或平均尿流率尚在正常低限,但排尿時間相結延長,部分病程長者可出現明顯殘餘尿。那麼,日常生活中哪些不良習慣引發攝護腺痛呢?


1、不愛喝水引發攝護腺痛:正常人一般要求一天至少要喝7杯水,約2000毫升,有些人不知道,認為我也不渴,幹嘛要喝水呢,其實錯了,等到您感覺到渴的時候已經缺水了,已經有了代謝上的輕微障礙了,所以不能等到渴了才喝。不渴也要喝,每天早晨起來先喝1杯或2杯涼白開,是個好習慣。


2、著涼引發攝護腺痛:尤其是腳底下著涼,這會影響攝護腺部位的血液循環,這用中醫的理論比較好解釋,攝護腺屬“腎”,而腎主寒,如涼則易傷腎,引起攝護腺病的發生。


3、久坐引發攝護腺痛:有些是職業上的原因,如長途司機,有些是習慣,如坐著打麻將,一坐4~5個小時,一方面腹壓對攝護腺的壓力加大,一方面,坐姿時,攝護腺體處於水平位上,它的尿道攝護腺部和開口於它的攝護腺腺管處於同一平面位置上,故如尿中有菌,容易逆行入腺管造成炎症。


4、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引發攝護腺痛:吃辣椒後可以刺激消化道,泌尿道充血,容易引發便秘,這些都是對攝護腺的局部代謝十分不利的,都可以引起炎症的發生。


5、長期習慣性便秘引發攝護腺痛:因為解剖位置上的特點,攝護腺的後葉緊貼著直腸,如果便秘,糞塊在直腸中向前擠壓攝護腺,使其局部血循環障礙,另外,便秘會產生一些毒素,入血液會引起全身功能障礙,降低機體免疫水平。


上面就了解了攝護腺痛的病因了,那麼應該怎麼治療攝護腺痛呢?下面5MG.TW將為大家介紹一下幾個緩解攝護腺痛的方法。


緩解攝護腺痛的方法一:


在熱水中(以能忍受的最高溫為限)泡澡15~30分鐘,每天1~2次。


緩解攝護腺痛的方法二:


走路是最好的運動方式,不宜騎自行車,避免車座壓迫攝護腺,加重病痛。


緩解攝護腺痛的方法三:


攝護腺痛患者應多補充水分,至少每天喝2~3升水,增加尿液,有助於排出廢物、細菌和毒素。


緩解攝護腺痛的方法四:


經常按壓腹部的中極、水道、大赫穴和腰部的次骨、膀胱俞穴以及足部的太沖穴,有助於改善攝護腺的功能,緩解攝護腺痛。


緩解攝護腺痛的方法五:


每天吃30克生南瓜子或服用南瓜子膠囊。生南瓜子含豐富的鋅,不但對攝護腺痛有幫助,還對幾乎所有攝護腺疾病有幫助。


以上介紹了五種緩解攝護腺痛的方法,由於攝護腺痛的危害很大,男性平時要注意哪些因素會引起攝護腺痛,積極做好攝護腺痛的防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痛生活有六大禁忌 護腺少喝酒多飲水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易感染的主要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