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性要怎樣提高性生活激情?有哪些性愛技巧?

女性要怎樣提高性生活激情?有哪些性愛技巧?


犀利士5mg

現代人都在追求高品質生活,對於性愛體驗的要求也是比較高的,有一些男性在性生活中得不到激情與快感就會到外尋歡。所以,女人應該提高自己的魅力,同時還要提高性能力和性技巧,這樣才能留住自己的男人不去外尋找新歡。


那麼女性要掌握哪些性愛技巧呢?


學會挑逗


我們都知道性愛的前奏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走入主題往往會顯得比較單調,而且得到性愛的激情,其實在性愛前應該多相互撫摸和挑逗,這樣能讓雙方都感覺到興奮不已,特別是女人主動在撫摸和挑逗男人身體的時候,會說明自己喜歡男人的身體,那麼就能增強男人的信心和性功能。但是有些女性由於心理因素,會產生害羞的心理,就不敢主動去撫摸男性的身體,其實男性是不會拒絕女性主動服務的,所以只管放膽去做就可以了。撫摸和挑逗是比較簡單的,只要一直用手指滑過男人的身體每個部位,特別是大腿內側和胸部,這些部位是相當敏感的,可以增強性興奮,如果男人喜歡的話,還可以用頭發和舌頭來增加挑逗的效果。


新鮮性愛


我們的性生活方式也是要新鮮感的,所以每次做愛的時候換一些不同的花樣,因為經常同一種做愛方式沒有什麼新鮮感和刺激感。所以女性朋友不妨嘗試一下上體位的方式,用自己的臀部轉圈的方式來摩擦男性的陰莖,這樣能夠讓雙方達到性高潮。


配合性愛


不管有沒有性經歷,每個人身體的敏感部位是不同的,所以只有我們探索之後才能夠了解對方的身體,所以在性生活過程當中,應該細心觀察對方身體敏感的部位,以及對方喜歡的性愛方式,然後配合對方的喜愛而采取適合的性愛方式,那麼就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性激情。


情趣用品


適當的使用一些情趣用品可以增加房事的趣味性,能夠在一定情度上促進性和諧,可以使夫妻雙方都達到性高潮,能夠促進夫妻之間的感情。在平時可以適當的食用一些情趣振動器,這種震動器具有按摩和調情等多種功能。


性生活時間


很多人在一天工作之後,都會感覺到身體比較疲乏,這時候不還把做愛的事情轉移到清晨,那麼就可以讓性愛變得更加完美。千萬不要在身體感覺到比較疲勞的時候進行性生活,重慶如此,都會導致雙方失去性生活的興趣,甚至會導致一些性功能障礙疾病出現。在清晨睡醒之後精神就會變得飽滿,這時候進行性生活是最佳的時機。


和諧美滿的性生活既能滿足夫妻雙方的性快感,而且能夠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有利於夫妻雙方的身心健康。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多掌握一些性愛技巧,性愛方式應該多樣化,這樣才能得到意想不到性體驗。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孕期可以過性生活嗎?孕期性生活要注意什麼?
上一篇:什麼時間適合過性生活?絕大多數人都做錯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