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兩性相處會有什麼矛盾?有什麼秘訣去解決?

兩性相處會有什麼矛盾?有什麼秘訣去解決?


犀利士5mg

是什麼決定了兩性最終走入婚姻?而在婚姻中,又是什麼決定了雙方的幸福指數?在婚戀過程中,漫長的磨合期要如何度過?只有清楚地認識到這些問題,找到平衡、解決的方法,才能經受得住時間的考驗。那麼這些問題有沒有相似的源頭?在思考過程中,我們發現多方面因素均可導致兩性相處產生矛盾。如果產生的一些矛盾,該如何解決呢?以下有兩個秘訣可以借鑒一下:


1、提高自身的情感問題處理能力,切忌鉆牛角尖“使性子”


不論男女,處理情感問題時候的‘雙商’越高,越容易脫單,並且能夠長久地維系好雙方的感情。而對於那些一言不合就吵架、摔東西,還以為對方會回過頭來“賠不是”、哄你開心的人就太天真了!不論男女,在正式交往之前的曖昧期發生爭執,或者產生小矛盾,對方的緊張程度以及想方設法挽回的概率,遠遠高於戀愛穩定期,甚至婚姻存續期間。而這一現象,其實和“變心”、“厭倦”不屬於同樣的概念。


一般到達戀愛穩定期都是經歷了相對比較長時的交往過程,在這個過程中,雙方對於相互的情緒、性格的把握相對更加明朗。在越發了解的情況下爆發矛盾,可以更加精確的掌握矛盾的‘等級’。甚至有些男女雙方在交往過程中,其中一方長期采用類似的方式試圖達到某種情感目的,這樣的狀態容易使另一方陷入長久的疲憊狀態,自然就不願意再無限地‘縱容’。”事實證明拿分手或是離婚當做口頭禪,是兩性關系中較為典型的矛盾激化因素,不懂得控制情緒,就無法很好的維系一段感情。”因此我們應該提高情感問題處理能力,以幫助自己情感的道路上走得更加穩健。


2、兩性相處需要“私人空間”,適當的距離可讓感情升溫


一段感情是否能夠健康發展,還有哪些因素至關重要?我們認為一旦涉及經常性感情破裂,那麼在今後的相處過程中很容易就會發生‘處著處著就散了’,多半是由於有一方過於‘緊迫盯人’。如果有一方由於親密度的增加,不由自主占據主導作用,在相處過程中,不斷提出新的要求、不斷索取,就容易造成另一半的壓抑情緒或者對這段感情產生疑惑。因為內心固有的“控制欲”,主導一方容易出現例如“不要抽煙、不許喝酒”“遠離狐朋狗友”“和女生說話不許靠得太近”“妝畫那麼濃做什麼”“裙子太短”等“命令式”的要求,而這些要求就成了兩性互相限制的借口。


針對這樣的狀況,我們在交往中要把‘要不要管’或者說‘怎麼管’這個度把握精準,不管對方會覺得你不在意他,管太多又容易引起對方的反感。因此要講究方法並且給予更多的理解,讓雙方在這段感情中都擁有一個小的個人空間,才不會形成不良的情感互動,感情才能更加穩固。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房事中不要碰觸這6個雷區 不接吻竟然上榜?
上一篇:孕期可以過性生活嗎?孕期性生活要注意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