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怎麼治療好 為什麼越治越嚴重?

攝護腺發炎怎麼治療好 為什麼越治越嚴重?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泌尿科疾病。患有攝護腺發炎會影響男性朋友的生殖健康,導致早洩、陽痿、不育症等疾病出現。因此,及早地治療攝護腺發炎是十分必要的。值得人們注意的是,治療攝護腺發炎不能有病亂投醫,應該要接受規范治療。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攝護腺發炎應該怎麼治療。


攝護腺發炎的臨床表現多樣化,可出現會陰、恥骨上區、腹股溝區、生殖器疼痛不適;尿道症狀為排尿時有燒灼感、尿急、尿頻、排尿疼痛,可伴有排尿終末血尿或尿道膿性分泌物;急性感染可伴有惡寒、發熱、乏力等全身症狀。雖然攝護腺發炎會對患者的身體造成一定的損害,但是,攝護腺並非不能治療好的疾病。只要接受科學的治療,是能夠實現治療好的目的。那麼,攝護腺發炎應該怎麼治療呢?


1、明確診斷:攝護腺發炎的診斷又可分為2步:首先要仔細詢問患者的病症作為初步診斷,如是否存在下腹部或會陰部的疼痛、是否有尿頻、尿急、尿痛等排尿障礙表現等;其次要經過攝護腺液的檢測以及尿常規檢測來明確診斷。


2、合理臨床治療:合理臨床治療也可分為2步。首先要根據攝護腺發炎的分類以及病程發展情況做出個體化的治療方案;其次在合理使用抗生素等治療藥物來進行合理的臨床治療。


3、心理治療和生活護理:攝護腺發炎患者的心理治療是十分必要的,對於疾病的治療和鞏固療效有很大的幫助,要鼓勵患者樹立積極抗病的信心,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如戒煙限酒、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等。攝護腺發炎患者的生活護理對於疾病的康復有很好的作用,如每天給患者溫水泡澡、注意患者的局部保暖措施等。


攝護腺發炎越治越嚴重的原因


不可否認,攝護腺發炎是一種比較頑固的疾病。很多攝護腺發炎患者都明白該疾病的危害性,因而積極地采取治療,卻發現自己的疾病久治不愈,反復發作,讓患者失去了信心。患者應該要了解下攝護腺發炎越治越嚴重的原因,對症下藥,避免這些原因發生,這樣才有助於治療。


其實,攝護腺發炎久治不愈的原因有很多。醫生一定要多了解患者的情況,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對症治療;而患者也應該正確地對待該疾病,這樣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攝護腺發炎越治越嚴重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心理負擔所致:病人長期治療,症狀沒有得到根本的改善,因而產生焦慮、懷疑、失望等情緒,對攝護腺發炎症狀感受 的敏感度增加。病人自覺症狀加重,不單是來自攝護腺本身的原因,也有心理負擔加重的因素。


2、不良習慣所致:影響攝護腺發炎的因素有增無減,如出租車司機憋尿、久坐,經商者應酬喝酒、熬夜,性生活不衛生,如頻繁手淫,性生活中追求延長射精時間等。


3、治療過度或不當:如使用抗生素時間過長,頻繁更換抗生素,抗生素劑量 過少或過多,以及攝護腺注射、經尿道消融熱療的適用證掌握不善。


4、病人的自我恐慌:雖然症狀沒有加重,但是攝護腺液檢查報告單上的白細胞數量不減甚至增加,造成病人恐慌。


5MG.TW提示:攝護腺發炎越治越嚴重的原因有心理負擔因素、不良習慣、治療過度或不當、病人的自我恐慌情緒等。攝護腺患者要想盡早康復,一定要調整好心態,擺脫心理負擔,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接受正規的治療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較實用的自我療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治療有三個要點 五個認識錯誤觀念要端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