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可預防攝護腺疾病的食物

可預防攝護腺疾病的食物


犀利士5mg

如今患攝護腺疾病的男性卻越來越多,所以對攝護腺的保健成了男人們最關心的話題。對於男性攝護腺,不僅需要專業的診治和藥物治療,而且在日常生活中多食用一些有利於攝護腺健康的食物。


南瓜子、核桃仁


中醫認為,腎藏精,其與生殖有關,也與膀胱、排尿有關,所以吃些補腎之品對攝護腺很有好處。南瓜子、核桃仁不僅是補腎佳品,南瓜子還有利尿功能,核桃仁有潤便功效,所以男性到了老年,應多吃點南瓜子和核桃仁,以補腎氣不足。


幹果、雜糧


男性可多吃紅豆、綠豆、南瓜子、葵花子、薏米、核桃仁、芝麻等,因為這些食物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和大量B族維他命,有良好的營養作用,並具清熱、降火、殺蟲、潤腸等功用,能夠殺滅細菌通便逐滯,使攝護腺腺管暢通,炎症消除。


蔬菜、水果


保養攝護腺男性可多吃西瓜、香瓜、葡萄、獼猴桃、甘蔗、荸薺、冬瓜、黃瓜等。此類食物大多味甘性涼,具有利尿通淋的功效,能清熱解毒,化濕利水,可以起到抑制攝護腺發炎的作用。


動物內臟


動物內臟含有較多的膽固醇,而膽固醇是合成性激素的重要組成部分,男性保養攝護腺可多吃動物內臟。


花粉提取物


花粉提取物是最新的研究成果,不少治療攝護腺疾病的藥中都添加有花粉提取物。尤其是油菜花粉以及裸麥花粉,由於蜂蜜中含有花粉的精華,所以,沒有糖尿病的男性,適當吃些蜂蜜也會有保護攝護腺的作用。


多吃蔥蒜


意大利醫學醫師針對蔥蒜對攝護腺肥大症疾病的作用展開了調查,結果發現,經常食用洋蔥、蒜類對預防攝護腺肥大症大有好處。研究顯示,每天攝入少量蔥蒜類蔬菜的人,可將罹患攝護腺癌的風險減少50%。在中醫理論中,認為蔥蒜辛散通陽,能夠破除寒氣積滯,從而對於壅塞、肥大症性的疾病,以及易產生淤滯體質的人而言有助於流通血氣。上述的研究可以說正是提供了這些認識的臨床證據。


番茄醬


多吃番茄的男人等於給自己添加了預防攝護腺癌的保護網,這是因為番茄裡含有大量叫做番茄紅素的類胡蘿卜素。但讓許多科學家驚訝的是,番茄汁卻不具備這項保護功能。原來,番茄紅素要與含有脂肪的食物一起烹飪,才能被人體充分地吸收。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惹上攝護腺肥大症治療有高招
上一篇:男人的壞情緒會殃及攝護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