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導致女人婚後出現痛經 兩大元兇了解一下

導致女人婚後出現痛經 兩大元兇了解一下


犀利士5mg

說起痛經,很多女人都恨得牙癢癢,恨不得三下五除二的將痛經趕走。可是痛經這個“頑固分子”沒那麼容易被趕走,其中一些女人是在結婚之後才出現痛經的,這讓女人們百思不得其解。那麼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女人婚後出現痛經的呢?想要知道答案的話,請往下看看。


導致女人婚後出現痛經的兩大元兇


1、或得到了盆腔炎


盆腔炎最常見的症狀就是腰腹部出現疼痛感,女人們來月經的時候,這種疼痛感就會變得更加劇烈,從而致使痛經發作。所以說,女人一直痛經不愈的話,不妨去檢查下,看看是不是盆腔炎在作祟,這樣也好盡早解決病症,讓女人們減緩痛經,在經期少些痛苦。


2、或得到了子宮內膜異位症


活性的內膜細胞本應該生長在子宮內部,但是在很多因素會導致內膜細胞通過輸卵管活動到了盆腔,導致活性的內膜細胞在盆腔裡生長了,也就是長在了不該長的地方,影響女人們重要器官的功能。當子宮內膜長的位置偏離了,自然會影響其正常的收縮功能。當來月經的時候,就沒辦法順利將脫落的內膜碎片排出去,導致收縮異常,導致女人腰腹部疼痛,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痛經。


所以說,女人婚後發現自己是每個月都會痛經的話,就不能馬虎了,請在經期結束之後去醫院接診。以便最快查出導致女人痛經的元兇,讓女人早點擺脫痛苦。


女性想要緩解痛經不得不注意三個方面


1、要記得保暖


身體受寒的話,就容易導致身體內部的各大器官也被寒氣侵襲,比如子宮。子宮受寒收縮容易出現異常最後導致痛經,所以說女人們任何時候都要注意保暖,尤其是現在天氣不斷變冷的時候。


想要保暖的話,飲食和衣著都要注意,比如飲食方面要常喝熱水(湯)、吃熱食,飯菜涼了一定要加熱後再吃等等。而衣著方面則是盡量將腰腹、腿、足、頭四個部位“包起來”,建議將低腰褲、丁字褲、超短裙(褲)、露臍裝統統收起來。出門的時候要記得帶上厚帽子、厚靴子,腰腹部貼上暖寶寶等等,讓寒風無機可乘。


2、不能忘記了運動


很多女人認為經期不能運動,但其實適量又合理的運動是有益身心的。因為溫和的運動能夠讓血液的循環變得順暢,當血液流通不受阻的話,經血就更容易被排出來,這樣痛經的疼痛程度就降低了。其中適合經期做的運動有這幾種,比如短時間的散步、冥想型瑜伽等等。


3、要做個愛幹凈的女人


經期的時候會流出血液,雖然說這些血液會被姨媽巾吸收,但是難免會有一些血液沾到內褲上,如果不將內褲洗幹凈的話,就容易使得內褲長出細菌。三角區肌膚直接和佈滿細菌的內褲接觸的話,那麼細菌就會通過三角區的肌膚而進入到內部,從而引發感染。所以說女人經期要及時換洗內褲,做個愛幹凈的女人。


另外,經期的時候三角區肌膚直接和姨媽巾接觸,如果含有經血的姨媽巾不及時更換的話,就意味著三角區肌膚會長時間和姨媽巾接觸。要知道姨媽巾中含有的物質,不僅僅是經血,還可能有尿液、汗液等液體,這麼多液體混合在一起,滋生細菌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就容易導致女人的三角區外部,甚至內部受到感染。所以,女人們在經期的時候要每過一兩個小時候就要更換新的姨媽巾。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上環對於女性的危害 女性有必要看看
上一篇:準媽媽備孕做好這三件事排名第二是營養 排名第一是……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