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事出有因 與包皮過長也有關

攝護腺發炎事出有因 與包皮過長也有關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男性的常見病,主要是由於攝護腺的不斷充血,是攝護腺發炎的重要致病因素。患者發病往往不是由於細菌感染或微生物入侵所造成,但卻會形成炎症反應並引起攝護腺發炎。由於現代快節奏的生活方式,加之攝護腺發炎本身就是男性朋友的自身專利,這就使得男性很容易得到攝護腺發炎的“青睞”。


男性攝護腺發炎原因1、心理因素問題,虛榮心強,怕丟臉面,不願就治,難以以普通患者心態就診。


2、男性日常應酬頻繁,飲酒吸煙刺激過多,大量飯酒導致攝護腺血管反復擴張、充血,極易引起各類攝護腺發炎。


3、自身病理知識缺乏,對病症前期征兆未足夠重視,未及時醫治,導致病情拖延、轉移,出現並發症。


4、當代社會節奏快,精神壓力過大。當今社會,男人依然承擔著更多的社會和家庭責任義務,精神長期處於高度緊繃狀態,對身體有極大影響。


既然生活方式不可避免,那平時就要加強防患意識,把危險降低到最小,具體如何預防攝護腺發炎呢?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做起:


攝護腺發炎保健1、保持清潔:男性的陰囊伸縮性大,分泌汗液較多,加之陰部通風差,容易藏污納垢,局部細菌常會乘虛而入。這樣就會導致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性功能下降。若不及時注意還會發生危險。


2、防止受寒:春冬季節天氣寒冷,因此應該注意防寒保暖。預防感冒和上呼吸道感染的發生;不要久坐在涼石頭上,因為寒冷可以使交感神經興奮增強,導致尿道內壓增加而引起逆流。


3、按摩保健:可以在臨睡以前做自我按摩,以達到保健的目的。


攝護腺發炎或與包皮過長有關


在臨床上很多攝護腺發炎的患者也有包皮過長的現象,包皮過長是男性常見的生殖器疾病,由於很多人對包皮過長的危害不了解,所以很容易忽視對其治療,進而導致引起攝護腺發炎。那麼,攝護腺發炎和包皮過長有什麼關系呢?


病理解剖顯示攝護腺發炎病變一般局限於攝護腺外周帶,此處腺管走向與尿流垂直或逆向開口於後尿道,易致尿液反流引起感染引起攝護腺發炎,而中央帶及移行帶腺管走向與尿流方向一致,不易發生感


此外,包皮過長會導致攝護腺體分泌的水分殘留,包皮腔內存在各種細菌和脫落的鱗狀上皮細胞、白色乳狀物積貯於內形成包皮垢,如果不勤洗包皮的話,包皮垢上久而久之會含有大量細菌,長時間刺激包皮引發包皮炎,久而久之,細菌上行感染從而引起攝護腺發炎,也是攝護腺發炎難以治療好的原因之一。所以說,包皮過長腺友們應注意局部清潔衛生,有炎症時應積極治療,對反復出現的包皮炎、攝護腺發炎的包皮過長者,應及時到醫院進行割包皮手術治療,這樣才有助於攝護腺發炎的恢復。


攝護腺發炎有效的家庭療法


由於攝護腺的結構非常的特殊,這就導致了攝護腺是一個很容易受到感染的臟器,造成病情纏綿,給治療帶來很大困難,另外,恢復期護理方法不當也會導致病情反復發作,難以治療好。對於攝護腺發炎患者的家庭護理,也是一種治療方法,應該做到科學合理。


合理用藥:攝護腺發炎可分為很多類型,如慢性攝護腺發炎可分為細菌性和非細菌性等,必須在醫生指導下,依據檢查結果選擇合適的藥物。不可自作主張,相信偏方或者采取其他不正規的治療。


心理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病程長,易反復,常使患者心煩意亂、煩躁不安、焦慮,以及意志消沉、悲觀失望,甚至放棄治療,所以,作為患者應該了解更多關於攝護腺發炎的知識,明白攝護腺發炎並非疑難、不治病症,努力克服不良情緒。作為家屬要讓患者保持心情愉快,增強治療信心,勸其配合治療。


食物及生活療法:攝護腺發炎的發生發展其實與不良的生活習慣有著很大的關系,所以,要讓患者養成很好的飲食習慣,要提供給患者充足的營養,尤其是鋅元素的供給。蘋果是攝護腺發炎患者最好的食物,另外,還可多吃一些能起到潤腸作用食品,如柑橘、香蕉和綠葉蔬菜,以保持大便通暢。患者要定時作息,避免熬夜,保證充足睡眠。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不良生活習慣引起攝護腺發炎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應注意飲食 心理調節對攝護腺發炎的幫助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