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孕期出現這幾種腹痛 需要重視了

孕期出現這幾種腹痛 需要重視了


犀利士5mg

經常有孕婦因為懷孕期間出現腹痛而感到慌張和不舒服,有些孕期腹痛其實是子宮被撐大引起的,但有些孕期腹痛很可能預示著更嚴重的問題。


以下幾種孕期腹痛要重視


1、宮外孕


宮外孕以輸卵管妊娠最多見,是受精卵在子宮以外的地方“著床”的情況,宮外孕在前期可能沒有明顯的症狀出現,但當受精6~7周後就會有所表現。如果宮外孕沒有得到及時的治療,那麼輸卵管就可能會出現破裂,並且開始威脅孕婦的生命,因此女性如果出現了腹痛或者骨盆疼痛,陰道流出紅色或者棕色的血液,且陰道出血或大,或小,又或是持續或者間斷性的出血,就要引起重視了。


2、流產


流產是指孕期在孕28周內終止妊娠,流產時也可導致孕婦有不同程度的出血情況,除此之外,還可出現腹痛,腹痛可表現為絞痛、陣痛或者持續性的疼痛,疼痛的程度或輕或重。


3、早產


女性如果出現早產的情況,也可能在孕期出現腹痛,這是因為宮縮導致宮頸變薄或者長大,臨床上稱之為先兆早產。


4、肋骨疼


這主要是因為子宮長大以後將原先的肋骨往上推導致的,孕婦想要緩解疼痛只要將雙臂向上伸展就可以緩解。


5、腰背疼


孕婦腰背疼在懷孕的最後幾周尤其突出,主要是因為腹中胎兒長大,腰背部肌肉張力改變引起的。緩解的辦法是日常生活中不要提重物,注意站立的姿勢以及盡量穿低跟的鞋子,當然如果疼痛嚴重的可以在局部進行熱療或者冷療緩解,也可以適當地通過按摩來緩解。


6、胃痛


孕期由於腹部逐漸變大給腸胃也造成了一定的壓力,有些孕婦會因為胃酸向上翻湧產生胃痛的症狀,而且有些孕婦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或者是躺下的時候能明顯感受到胃痛。緩解的辦法也是有的,例如孕期注意少食多餐,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等,還有在飯後半個小時內盡量不要躺下以免消化不良。如果胃痛嚴重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藥物。


7、頭痛


孕婦懷孕期間由於激素的變化,精神的壓力以及懷孕不斷增加的勞累感而出現頭痛的現象。想要緩解頭痛可以在頭上敷一塊熱毛巾緩解,白天多喝水,晚上保證充足的睡眠,另外嚴重的話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止痛藥緩解也是一種止痛方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女性最佳生育年齡 錯過了就是後悔一生
上一篇:提升夫妻房事品質 就這5個運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