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患者宜多飲水 兩個不良習慣要擯棄

攝護腺發炎患者宜多飲水 兩個不良習慣要擯棄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作為男性來說是最為常見的一種疾病,據統計有50%以上男性都曾患有過攝護腺發炎,因此說攝護腺發炎的發病率是非常高的。所以一定要引起男士的注意,為了能夠幫助男性更好的預防攝護腺發炎的發生,今天由醫師向大家介紹一招經常飲用水對攝護腺發炎有幫助。


1、多喝水


首先,給大家糾正一種不正確的生活方式:很多男性朋友日常生活中都不愛喝水,這是十分錯誤的,喝水太少是導致攝護腺發炎的一個直接原因。多喝水可以稀釋尿液,將細菌毒素沖淡,且多喝水,可以增加排尿次數,將體內的垃圾產物都排出體外,以達到改善血液循環,疏通血管,增強機體免疫力和抵抗力的效果。


2、勤喝水


現在,我們講究的是勤喝水,不是說隻有到渴了的時候才喝水,是要做到不渴的時候也要喝水,一天保證攝入至少2000毫升的水!


給大家一個合理喝水的建議:


1、晨起時要先喝一杯溫開水,有助於腎臟和肝臟排毒,並有助於排便,如有便秘,可在水中加入少量食鹽,攪拌成淡鹽水服用。


2、白天工作期間,不要因為工作繁忙而忘記喝水,不要到口渴的時候才想起喝水,每個小時之間都要間歇性的喝水,不僅可以補充流失的水分,還有助於放松緊張的工作情緒。


3、晚上喝水建議大家選在睡前1至半小時,以免因為喝水過多而影響睡眠或造成眼部浮腫現象。


攝護腺發炎在生活中的兩個不良習慣


攝護腺發炎是男性當中最容易引患的一種生殖系統疾病,該病的發生使眾多男性難以啟齒,攝護腺發炎的的發生與日常不良的生活習慣有著密切的關系,為了防止該病的發生,應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作息是很重要的。那麼,攝護腺發炎在生活中的兩個不良習慣有哪些呢?讓我們一同看看醫師的介紹吧。


1、經常性憋尿


憋尿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一個尷尬情況,如在長途汽車上或者在課堂上,總會遇到需要暫時憋尿的情況,其實這是一種非常不好的行為,甚至有的人因此而形成了一種習慣性憋尿的不良習慣,這是導致攝護腺發炎發作的一個主要原因。


因為憋尿會造成膀胱的過度充盈,進而使膀胱逼尿肌的張力減弱,導致機體排尿困難而出現急性尿瀦留的現象,最終引發攝護腺發炎症的發生。


所以,建議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當有尿意的時候一定要及時小便,以解除膀胱充盈對攝護腺造成的壓迫和刺激。如果在特殊無法及時小便的環境中,要注意事先排空膀胱並避免大量隨意飲水,如果有一線可能,應盡量選擇不憋尿。


2、冷水浴


很多男性在天氣較為炎熱的時候都喜歡冷水浴,這是一種非常不好的生活習慣,很容易造成肌肉和攝護腺的緊張,進而加速攝護腺的局部血液循環,使攝護腺處於充血狀態而引發攝護腺發炎症的發生。所以,在日常生活中,男性朋友應避免冷水浴,而選擇溫水浴,並適當輕柔按摩攝護腺,可以達到很好地保護攝護腺的效果。


在生活中自檢慢性攝護腺有哪些方法


慢性攝護腺發炎是對男性危害比較大的一種常見疾病,該病的發生給男性的身心健康造成了極大的影響,因此在活中早期的發現、早期的治療是最關鍵的。所以人們一定要學會自身檢查,下面,就由醫師為大家介紹在生活中自檢慢性攝護腺發炎有哪些方法?


方法1:根據排尿情況自查法


男性朋友們如果在日常生活中感到排尿不適症狀,如排尿時尿道灼熱、疼痛感,或者出現排尿困難,或者發現尿道口有粘液分泌等,就要警惕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可能了。


方法2:局部脹痛自查法


如常生活中,如感覺尿道、會陰和肛門脹痛不適,並且在身體下蹲時,或者長時間坐姿後,或者大便時發覺脹痛不適的痛感加強,要尤為警惕,不可忽視大意,這也許就是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先兆。


方法3:性功能障礙警惕法


日常性生活中,如果自覺性慾減退或射精痛,早洩,甚至血精的發生,不要隻是單純的避諱就醫或者一味的以為就是男性性功能障礙性疾病,因為這可能是慢性攝護腺發炎所致,一定要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就診。


性功能障礙5MG.TW提示:以上就是有關在生活中自檢慢性攝護腺發炎有哪些方法的內容,希望男性在生活中身體的不適一定要引起自己的重視,極早發現極早治療。避免攝護腺發炎給你帶來更大的危害。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愈後保健兩要點 攝護腺發炎患者調整睡眠效果好
上一篇:治攝護腺發炎須內調外養 慢跑有一定緩解作用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