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做體操防治攝護腺發炎 按揉曲骨穴防治也有效

做體操防治攝護腺發炎 按揉曲骨穴防治也有效


犀利士5mg

有醫學醫師發明的醫療體操,對於防止攝護腺發炎,具有有效、保健的效果。患者在做體操是,可以根據自身的體質情況適當安排,體操氛圍12節 ,每次可做多也可做少。同時堅持按揉曲骨穴,只要堅持幾下來,對於治療效果是很明顯的。


第1節


取仰臥位,兩手臀枕於頭後,雙腿伸直,雙足稍分開,吸氣時用力收縮臀部肌肉,同時緊縮上提肛門,緊持5~10秒鐘,然後隨呼氣放松肌肉。重復3~5次。


第2節


取仰臥位,兩手枕於頭後,屈膝足掌著床,兩足略分開。用力將腰背及臀部上抬,吸氣並同時收縮會陰部肌肉並上提肛門,堅持5~10秒鐘,然後呼氣並放松肌肉,姿勢還原,重復3~5次。


第3節


取仰臥位,兩腿伸直,兩臀置於身側,掌心朝下。吸氣時兩臀保持伸直以肩為軸向上向後抬至頭上。然後呼氣並將兩臂收回。重復3~4次。


第4節


仰臥位,彎左腿,吸氣時用雙手將左膝抱緊至胸前,呼氣時還原;換右腿同樣運動。各做5~10次。


第5節


取坐位置臀部於椅子前緣,雙手伸直扶持座椅兩側,雙膝彎曲自然分開與肩同寬。緩緩吸氣,挺胸挺腹並抬頭,以臀部為軸由左向右旋轉上體,然後收腹低頭,呼氣並由右向左旋轉上體。重復5~6次。


第6節


準備姿勢同第5節,兩手掌緊按雙膝,吸氣並全身用力繃緊肌肉10~15秒;然後放松並吸氣。重復5~10次。


第7節


取直立位,雙臂抱合,右手握左肘,左手握右肘,以雙手背觸及雙膝。吸氣並上提肛門:緊持10秒鐘後呼氣並放松肌肉,體位復原。重復3~4次。


第8節


俯臥位,前額枕在雙臂上,自然呼吸,雙腿交替抬高放下。各重復10次。


第9節


動作如上節,腿抬高後向外側分開並堅持30秒鐘,放歸原處換另一腿練習。重復3~4次,每練習一次可休息2分鐘。


第10節


盤腿坐位,右小腿置於左小腿之上。上身挺直,雙手掌按在雙膝上。吸氣並收縮會陰肌肉,上提肛門,堅持10秒,然後呼氣並放松肌肉。重復4~5次。


第11節


盤腿坐位,左腿伸直,右腿彎曲,右足跟盡可能靠近會陰,兩手按在雙膝上。吸氣並前躬上身,下巴緊貼胸前,收縮會陰肌肉並上提肛門,雙手指尖觸左足尖。呼氣時肌肉放松,動作復原。重復3~5次後左右腿交換。


第12節


上身直下身跪,兩足趾靠攏,足跟向外側分開,臀部著實坐在足掌上,腰背挺直,用大拇指觸摸足跟,其餘手指觸摸足底。吸氣時緊縮上提肛門,呼氣時放松。重復5次。


第13節


仰臥位,雙足雙腿並擾。雙手倒插腰將雙足、雙腿和腰背盡量抬起並伸直,停留58秒鐘後放下,重復5次。


防治攝護腺發炎按揉曲骨穴


長坐在電腦前工作的帥哥,健康狀況與使用電腦時間的長短呈反比,使用電腦時間越長,健康越差,衍生出許多的病來。尤其是長期坐著,導致氣 血無法上下貫通,人變得越來越胖,而且泌尿科病也隨之而來,並有年輕化的趨勢。這裡重點介紹三大按摩功法,可以比較明顯地改善男性健康狀況,尤其是對於男性 性功能方面的疾病,有非常好的療效,而且可以自行操作,不需要花錢,安全無副作用。


內三角位置:


內三角的具體位置,說白了基本一個等腰三角形,或者是一個類似的梯形。兩個邊,是兩個大腿根的淋巴結處,也就是急脈、沖門、府舍,而底邊就是陰埠處。也就是圖上的曲骨的位置(恥骨聯合部位)。


這個三角區域,無論對於男女都很重要。俗話說,流水不腐,平常這個地方我們活動不到,加上我


們長期坐著不動,氣血不容易流通,因此很容易得各種各樣的泌尿科和婦科病。尤其是男人,這個地方更需要好好按摩,否則攝護腺最容易出問題。


如何按摩:按摩者將三指並攏(即食指中指無名指),點按揉內三角的三條邊,你會感覺到,這個地方有很多的疙疙瘩瘩的東西,這些就是淋巴結。


淋巴結,在人體是起免疫作用的,加強淋巴結的按摩,可以加速淋巴液的流動速度,使廢物的代謝能力增強。同時,經常刺激這個部位,會增強人的免疫力。


另外,這個地方的經絡很多,包括了肝經、脾經、胃經、任脈等。而點按恥骨聯合部位的曲骨穴,也就是點按了任脈和肝經的會穴。


效果:那如何體會按摩的效果呢?很多人,最初按摩的時候,這個地方會很痛,也 就是說不受力,而且感覺裡面疙疙瘩瘩的東西很多。只要你堅持按摩,內三角的地方就會變得越來越受力,而且感覺這些地方下面空了,疙疙瘩瘩的東西也基本上消 失掉了,這就說明按摩起作用了。另外,最大的感覺就是你會感覺尿尿痛快了。過去尿的很細的,現在會一瀉千裡,痛快異常。點按曲骨穴,有時陰莖會自動勃起, 不要理會,這說明氣血貫通了,效果很好。


三級預防攝護腺發炎不找您


攝護腺發炎是男性常見疾病,攝護腺疾病症狀更是讓男人苦不堪言,醫師提醒,以下三級預防讓攝護腺疾病無機可乘。


習慣上,人們把女性稱為“弱者”,認為她們體能差,在社會競爭中處於劣勢。而科學家的研究表明,男性才是生理上的“弱者”。到底為什麼這麼說呢,下我們就來看看優一網醫師是怎麼說的吧。性功能障礙,困擾男性健康生活;亞健康,悄無聲息;攝護腺疾病,男性健康第一殺手。


一級預防——重視攝護腺教育


即在沒有疾病的人群中,應大力開展健康教育,健康促進,要動員全社會都來關注男性健康。而關注男性健康應從攝護腺開始,要提高廣大男性、女性對攝護腺健康重要性的認識。這就是一級預防,重視攝護腺相關知識教育。“攝護腺病難治,但可以治好,它不可怕,可怕的是整個社會對這個潛在威脅的漠然和無知。”


人類的“免疫基因”存在於X染色體上,女性有兩條X染色體,而男性隻有一條。所以,男性要承認自己是生理上的弱者,這是客觀存在而不是男性的恥辱,所以男性不應當誤入自己是“強者”的錯誤觀念。因此,男性乃至全社會都要樹立正確的男性健康新理念,讓男性徹底擺脫健康危機。


男性健康醫師指出,攝護腺是男性生殖器中最大的附屬性腺,其功能產生攝護腺液,參與生殖代謝。攝護腺液還有營養精子、促使卵子受精及有助減低陰道中酸性的作用。攝護腺是多數男子“多事”的地方,是男性不可忽視的常見病。攝護腺疾病被稱為男性的下腹之患。在幼兒時期,攝護腺很少招惹疾病;到了“青壯年”時期,尤其是婚配後,攝護腺的工作顯得繁忙起來,晝夜不停地生產攝護腺液,以保障精子源源不斷地輸送。這個時期,對於攝護腺來說是一個“多事之秋”。此時人體的性活動如過於頻繁,會使攝護腺長期處於超負荷運轉,身心疲憊、抵抗力下降,就容易招致病菌的傷害。由於攝護腺借助射精管與人體的尿道相通,因性活動的頻繁,射精管經常處於開啟狀態,尿道內的致病菌可以逆行而上,侵入攝護腺並生長繁殖,引起性病性、結核性、蟯蟲性等攝護腺發炎;到了“老年期”,攝護腺“老態龍鐘”,漸漸地“胖”起來了。由於老年期人體內激素水平發生紊亂,攝護腺邊緣的非功能細胞就發生異常肥大症,使攝護腺體積增大,壓迫尿道,引起尿頻、尿急、夜間排尿次數增多、尿線變細、排尿困難等。醫學上把這異常增大的攝護腺稱為攝護腺肥大症症。不僅如此,到了老年期的攝護腺,它的一些細胞也會發生突變而形成癌細胞。


攝護腺發炎不是非常難以醫治的疾病,只要注意生活規律,合理飲食,堅持鍛煉,按醫生要求配合治療,患者就可以很快痊愈,生理機能相應地會健康起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腺炎患者八成有心病 用平常心對待別緊張
上一篇:攝護腺肥大症的飲食原則 少飲濃茶 多喝涼開水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