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治療攝護腺光吃藥沒用

治療攝護腺光吃藥沒用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男性的一種慢性疾病,對患者造成很大的疼痛,臨床症狀的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小腹脹墜感,腰酸痛,失眠等,而且現在多發於年輕人,與不潔的衛生習慣、久坐等有密切關系。長期服用消炎藥症狀時好時壞,而且患者感覺身體疲勞,對工作生活都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攝護腺肥大症是老年男性的一種常見病,與人體的衰老有關。在疾病的初期表現為尿急、尿痛、尿頻,隨著病情的加重,出現排尿困難,尿等待、尿儲留,甚至嚴重到排不出尿。隻能通過手術來切除,但術後往往還會復發。


為什麼攝護腺疾病用藥物治療效果不佳呢­


①攝護腺外面有一層膜,是類脂膜,通透性較差,本身的作用是為了保護攝護腺不受到病毒、細菌等有害物質的侵害。但當攝護腺發生疾病以後,由於類脂膜的存在,會阻擋藥物進入到攝護腺,從而使得藥物進入攝護腺的濃度不夠,無法起到治療的效果。


②人體的體液都具有一定的酸堿度,由於攝護腺液與血液的酸堿度不同,攝護腺液偏堿性,血液酸堿度為7.12偏酸。藥物要想到達攝護腺,無論口服還是注射,都要經過血液循環才能到達。因受酸堿度不同的影響,會讓藥物無法發揮功效。


攝護腺疾病“分型診療”更科學 微創技術更安全有效


1、攝護腺微生物檢測準確診斷攝護腺病因病症


醫師組指出,攝護腺微生物檢測就是將采集到的攝護腺液進行微生物培養。該技術是完全模擬人體內的環境,讓細菌生長擴散,然後對細菌進行檢測,就可以知道攝護腺發炎患者攝護腺內的微生物種類,根據病因選擇科學的方法進行治療,真正實現了“分型治療”“對症治療”“對因治療”解除病痛的目的。


2、 渦流磁透析微創技術徹底治療“腺”類疾病


近10年來國際眾多權威泌尿科醫師精心研究、數萬例臨床驗證成功的攝護腺病治療前沿技術。


技術四大優勢:


1、 定位準確:以高頻電磁場熱效應、離子場非熱效應、震蕩效應和外在壓力下把藥物直達病灶部深層。


2、 突破屏障:破譯攝護腺包膜對藥物的屏障、改善攝護腺微循環障礙、疏通攝護腺小腺管;藥物離子直接進入攝護腺組織下深達10-15㎜,達到徹底殺滅致病菌的目的。很多傳統療法無法解決攝護腺脂質包膜的障礙,因而也無法徹底治療好攝護腺疾病。渦流磁透析技術突破了這個難題。


3、 安全高效:獨有的安全保障系統,確保每一次介入治療都在安全的軌道上進行,攝護腺組織無創傷、無損害,不出血。


4、 療效確切:經數萬例臨床病例驗證,能有效殺滅病原體,迅速消除病變症狀。同時也解除對性神經的壓迫,促使性功能恢復正常。具有療程短、隨治隨走、不影響正常生活和工作等特點。


男性攝護腺發炎類疾病如果不對因對症治療,不但達不到預期效果,相反還會延誤病情,造成疾病慢性化,還會引發早洩、陽痿等男性功能障礙,甚至會影響生育。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腺炎患者鍛煉有三方式 自我按摩分三部位
上一篇:腺炎患者八成有心病 用平常心對待別緊張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