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性攝護腺痛的五種症狀列舉 攝護腺疾病的治療有原則

男性攝護腺痛的五種症狀列舉 攝護腺疾病的治療有原則


犀利士5mg

攝護腺是男性重要的器官,該部位的疼痛需要引起男性朋友的注意了,攝護腺痛的危害大,會造成攝護腺疾病的進一步惡化,近幾年男性疾病的患病率成上升的態勢,因此預防很關鍵。那麼攝護腺痛的症狀表現是什麼?我們該如何治療攝護腺痛?


攝護腺痛的症狀表現


1、典型的放射性疼痛。攝護腺和精囊部位有著非常豐富的交感神經做支配,因此發生炎症時,腺體內部的張力會增加,可以刺激交感神經引起轉移性腰痛,疼痛可以放射到陰莖、睪丸或者小腹等部位。


2、出現排尿不適感。患者可能會出現尿頻、尿痛或者尿道灼熱等現象。清晨起床後會發現尿道口有粘液等分泌物,嚴重的時候會發現血尿等。


3、可能出現精神不振等現象。比如頭暈、眼花、乏力等,也有的患者會忽然憂鬱或者失眠,走路會覺得腿沒有力氣,腹部冒涼氣等等。


4、或出現性功能障礙。早期也許會出現性功能能亢進,發展到後期也許會出現性慾減退等現象。


5、其他症狀。患者會感覺到後尿道、會陰部位和肛門出現不適感,在大便或者下蹲時,飽脹感更加明顯。


三招預防攝護腺痛


1、規律性生活


頻繁的性生活會使攝護腺長期處於充血狀態,而長期禁慾也會出現反射性的腺體沖充血狀態,這同樣對攝護腺不利。


2、不憋尿


排尿時膀胱壁肌與尿道外括約肌協調地收縮與舒張,有利於保持膀胱與攝護腺的正常生理功能。醫師說過度憋尿會導致攝護腺包膜張力的增高,長此以往會引起攝護腺疾患。


3、多飲水


醫師指出充足的飲水可達到有效稀釋尿液中代謝產物的濃度,減少尿液中有害物質對攝護腺組織的刺激。正常的日常飲水量約為2000毫升以上。避免會陰部過度受壓。攝護腺位於膀胱之下,會陰部長時間受壓,會導致攝護腺組織受損,輕者充血、水腫,重者可致急性攝護腺發炎甚至尿瀦留。


如何治療攝護腺痛


1、熱水療法:坐在熱水中(以能忍受的最高溫為限)15~30分鐘,每天1~2次。


2、控制性行為:當攝護腺受感染或不適時,性行為會使問題更嚴重,攝護腺痛患者要對此引起重視。


3、多喝水:攝護腺發炎患者應多多補充水分,每天喝2~3升礦泉水,增加尿液,有助於排出廢物。


4、適量運動:最好的運動方式是走路,不宜騎自行車,因為車座會壓迫攝護腺,加重病痛,這也是攝護腺痛治療法。


5、吃南瓜子:每天吃30克的南瓜子或服用南瓜子膠囊。生南瓜子含豐富的鋅,幾乎對所有攝護腺疾病均有幫助。


攝護腺疾病治療的遵循原則


1、分型治療


攝護腺病因復雜,特別是慢性攝護腺發炎症狀表現不一,一般藥物難以直達病灶,易導致疾病反復發作,因而科學治療十分重要。在這方面,專業醫院積累了豐富的臨床經驗 ,可針對不同患者的情況具體分型,全面治療。治療攝護腺痛要注意分型治療。


2、切莫貽誤時機。急性攝護腺發炎症狀表現較明顯,慢性攝護腺發炎症狀表現多樣化,有些患者的攝護腺液中含有大量的膿細胞卻無症狀表現,而有些患者的攝護腺液檢查正常或接近正常,但症狀表現卻很重。


這類症狀表現不明顯的患者往往容易貽誤治療時機,從而給以後的治療帶來難度。治療攝護腺痛不要耽誤時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肥大的七大症狀與治療方法搜查
上一篇:認清攝護腺發炎的早期表現 保護攝護腺重在日常保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