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推薦男性攝護腺發炎經典膳食方 保健按摩也有效

推薦男性攝護腺發炎經典膳食方 保健按摩也有效


犀利士5mg

男性攝護腺發炎是泌尿科常見的炎症之一,在治療方法上可有多種選擇,那麼攝護腺發炎怎麼食療?5MG.TW在此為大家整理了幾款有助康復的食補方供大家參考與選擇,一起來了解下男性攝護腺發炎經典膳食方吧。


中醫認為攝護腺發炎為腎虛、膀胱氣化不利所致。症狀是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尿等待、血尿,早期伴有少許白色液體滴出,在腹部、會陰部或直腸內出現疼痛。


一、營養方案


推薦食物:飲食宜選用具有補氣益腎功效,營養豐富、清補的食物,如荸薺、甘蔗、葡萄、楊梅、獼猴桃、綠豆、豬瘦肉、烏雞等都是攝護腺發炎患者理想的食物。


限量食物:忌食或少食煎炒油炸、辛辣燥熱之物,如咖啡、可可、烈酒等。


二、營養食補


1、板栗燉烏雞


材料:烏雞1隻,板栗100克,海馬2隻,鹽、薑片各適量。


做法:烏雞去毛及腸雜,洗凈切塊,與板栗、海馬、薑片、鹽同放碗內,隔水蒸熟。


功效:補益脾腎,適用於攝護腺發炎。


2、車前綠豆高梁米粥


材料:車前子60克,橘皮15克,通草10克,綠豆50克,高粱米100克。


做法:綠豆、高梁米用清水浸泡4~5小時,車前子、橘皮、通草洗凈,用紗佈袋裝好,煎汁去渣,加入泡好的綠豆和高梁米,煮粥食用。空腹喝,連服數日。


功效:利尿通淋,適用於老年人攝護腺發炎,小便淋痛。


以上為大家介紹了攝護腺發炎的食補方,患者朋友不妨除了藥物治療外,再加以食補輔助,相信對康復大有幫助。


攝護腺發炎應多吃哪些水果


攝護腺發炎不是不治之症,其實通過食療可以有所改善,攝護腺發炎怎樣食療,下面我們就介紹一下攝護腺發炎應多吃哪些水果。


攝護腺發炎是泌尿科疾病中比較常見的一種,很多男性在患了攝護腺發炎之後出於面子問題等等都希望自己能夠盡早康復,這裡我們就給您介紹一下攝護腺發炎怎樣食療,在飲食中應該多吃哪些水果。


1、蘋果


攝護腺中含有一定量的抗菌因子,其主要成分是鋅,抗菌作用與青黴素相似。人在患慢性攝護腺發炎時,鋅含量明顯降低,並難以提高。與常用含鋅藥物相比,蘋果汁比含鋅高的藥物更具有療效,且具有安全、易消化吸收、易為患者接受的特點。


2、全麥玉米餅


全麥玉米餅含有硒和大量纖維。加拿大研究人員知覺含有旺盛可溶性纖維素的食物可降低體內的PSA工力。PSA是得到攝護腺癌的標號。


3、椰菜


假如你不欣賞吃椰菜的話,就應當聽聽這個研究後果。一項1200位男性幹預的研究知覺那些堅持吃椰菜的男性患攝護腺癌的幾率要少41%。


4、番茄


番茄和胡蘿卜裡含有大量β胡蘿卜素,它可打氣你的身子汲取番茄裡的番茄紅素,可能將攝護腺癌的幾率降低32%。


5、西瓜


西瓜同番茄一樣,西瓜也含有大量的番茄紅素。一片一英寸長的西瓜含有的番茄紅素等於四個番茄。


6、鮮葡萄


鮮葡萄250克,去皮、核、搗爛後加適量溫開水飲用,每日1-2次。


7、荸薺


荸薺150克(帶皮),洗凈去蒂,切碎搗爛,加溫開水250毫升,充分拌勻,濾去渣皮,飲汁,每日2次。


8、甘蔗


甘蔗500克,去皮,切段,榨汁,飲服,每日2次。


攝護腺保健按摩


攝護腺保健按摩是診斷治療攝護腺疾病的有效手段,是獲得攝護腺液的常規方法,也是臨床上用於診斷與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常規手段。通過定期對攝護腺按摩,可達到引流攝護腺液、排出炎性物質、解除攝護腺分泌液瘀積、改善局部血液循環、促使炎症吸收和消退的目的。


攝護腺按摩是診斷治療攝護腺疾病的有效手段,是獲得攝護腺液的常規方法,也是臨床上用於診斷與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常規手段。通過定期對攝護腺按摩,可達到引流攝護腺液、排出炎性物質、解除攝護腺分泌液瘀積、改善局部血液循環、促使炎症吸收和消退的目的。但是,如果患者未經醫師診斷擅自進行保健按摩,甚至可能適得其反。


同時具備以下幾種情況的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可考慮接受攝護腺按摩:


1、尿道口經常有白色混濁液體滴出。


2、很少有遺精 的未婚男子,或者很少有性生活的男子。


3、會陰部不適、疼痛 等症狀比較明顯。


這些情況說明攝護腺液數量多,容易積聚,不妨在接受其他方法治療的同時,進行1~2個療程的攝護腺按摩療法。通常的做法是,每周按摩1~2次,連續4~6周,為一療程。


以下幾種情況的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不宜接受攝護腺按摩:


1、被懷疑為攝護腺結核、腫瘤的患者。


2、慢性攝護腺發炎急性發作期。


3、攝護腺萎縮或硬化患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手術應慎重 利弊參半要多考慮弊
上一篇:運動對男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有好處 科學預防尤為重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