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這些壞處都是長期禁欲惹來的嚴重會引起性無能

這些壞處都是長期禁欲惹來的嚴重會引起性無能


犀利士5mg

禁欲有好的也有壞的,對於兩性而言,大家長期禁欲不是什麼好事,最好短期禁欲就好,不然對夫妻感情或者個人身體都是有壞處的。那麼長期禁欲有哪些壞處呢?今日就跟威格拉一起來好好的了解下吧。


長期禁欲有什麼壞處


1、在心理上,很多專家都表示,如果男性本身的欲望是比較強烈的。強迫自己禁欲的話,是會引起嚴重的情緒病的。


2、性學家醫師說:“年輕人如果禁欲,可能會加強性慾,並會增加幻想。結果會引起無法集中思想。暴躁易怒、失眠、極度緊張等病症,疾病輕重依每個人性慾的強弱、脾氣和環境而異。”


3、長期禁欲的話,在性功能方面也是會影響很大的。特別是老年人的話,很容易引起暫時性或者是永久性的性無能的。


短期禁欲的好處


1、激發創造力。在短時間內限制自己的欲望,可以讓你的工作和學習都走上正軌。這大概就是專心致志的好處了吧!


2、磨練意志。因為克制欲望是要有意志力的,不是那麼容易的。所以如果你能克制住的話,對於自己而言其實是完成了一個大挑戰了。


3、家庭幸福。在短期的禁欲之後,你的能力很有可能會給你一個大驚喜。小別勝新婚,這個時候幹柴烈火,房事必然是會很和諧的。


4、養身體。短期的禁欲會使身體進入一個休息的時期,有利於身體的恢復。


長期禁欲怎麼過生活


1、晚間19時到21時,是夜間活動的黃金時段,也是“好時段”。此時雙方思路清晰,經過短暫休息,體力較充沛,最適合纏綿悱惻的“性愛大餐”。夫妻都能從完整、充分的前戲後戲中,獲得滿足。


2、下午17時—19時,表達能力最強,耳朵最容易接受和滿足於甜言蜜語。如果你覺得和伴侶感情疏離,不妨把握好這一時段。下班到家,別忙著吃飯,而是將伴侶擁入懷中,在他/她耳邊訴說你的思念,熱烈地接吻,任憑激情燃燒。


3、晚上21時—23時,多數人準備睡覺。且時間越晚,倦乏感越強。此時適合快速性愛,但需要妻子提前做好“預熱”,才不至於出現完全配合老公的尷尬。性愛後,兩人可以擁著說說話,以彌補前戲較短的遺憾。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如何延長房事時間?這六個小技巧別忽視
上一篇:女性同樣有性功能障礙這七個問題就是它引起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