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健康10好習慣要發揚 三壞毛病須擯棄

攝護腺健康10好習慣要發揚 三壞毛病須擯棄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一直是困擾男性朋友的疾病,是男性生殖系最常見的惡性腫瘤,發病隨年齡而增長,對於攝護腺發炎的預防,目前還沒有確實有效的措施,但男性控制飲食中蛋白、脂肪和膽固醇的攝入量,增加新鮮蔬果在飲食中的比例,能降低發生癌變的風險。下面5MG.TW為大家介紹一下有利於攝護腺健康的10個好習慣:


一、保持大便通暢:每天定時排便,日常飲食中要多吃蔬菜。適量吃水果和適量活動,遇有便秘時要及時治療。


二、保持心情舒暢,做到樂觀豁達,及時排解自己的不良情緒。


三、過有規律的、負責任的性生活,不宜過頻,但也不可沒有,一般以過完性生活第二天沒有疲勞為宜。按年齡段參考頻次如下:30歲以下,每周2~3次;31~50歲,每周1~2次;51~60歲,每月2~3次;60歲以上,每月1次或每3個月2次。


四、不喝酒:即使是在節假日期間或必須應酬的場合也不喝酒,或隻喝少量的低度酒。


五、不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安排好一日三餐,做到平衡膳食。


六、多喝水:每天最少喝7杯水(約2000毫升)每天早晨起床後即喝一杯水(70毫升)。如喝“一線瀑”茶,對於排尿不暢的中老人群更適宜。


七、注意個人清潔衛生,每天晚上都洗一次下身。


八、勿過勞,免著涼。調整好工作、生活節律,勞逸結合,避免過分疲勞。要根據氣溫的變化適時地增減衣服,避免著涼。


九、不久坐:坐1小時左右就站起來活動活動。


十、適量運動:做到“五三七”,五:每周至少運動5次;三:每次運動得30分鐘以上;七:每次運動後,實際心跳次數加上年齡要達到每分鐘170次。


攝護腺發炎如何做好日常保健


攝護腺發炎如何做好日常保健,醫師指出攝護腺發炎的飲食保健很重要,下面5MG.TW來為大家詳細的講述。


(1)禁飲烈酒,少食辛辣肥甘之品,少飲咖啡,少食柑橘、橘汁等酸性強的食品,並少食白糖及精制面粉。


(2)服食種子類食物,可選用南瓜子、葵花子等,每日食用,數量不拘。


(3)多食新鮮水果、蔬菜、粗糧及大豆制品,多食蜂蜜以保持大便通暢,適量食用牛肉、雞蛋。


(4)不能因尿頻而減少飲水量,多飲水可稀釋尿液。


(5)綠豆煮爛成粥,放涼後任意食用,對膀胱有熱,排尿澀痛者尤為適用。


攝護腺發炎除了要做好飲食的保健之外,以下這些也是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問題。養成及時排尿的習慣,因為憋尿可使尿液反流進入攝護腺。不久坐和長時間騎自行車,以免攝護腺血流不暢。


每日睡前熱水泡澡,定期進行攝護腺按摩,可促進血液循環,有利炎性分泌物排出。適量運動,不宜長時間騎馬、騎車和久坐,辦公室工作人員每隔1-2小時應站起來活動一會兒,以減輕攝護腺充血。注意自我保健,加強身體鍛煉,預防感冒,及時清除身體其他部位的慢性感染病灶,防止細菌從血液進入攝護腺。


保持清潔,男性的陰囊伸縮性大,分泌汗液較多,加之陰部通風差,容易藏污納垢,局部細菌常會乘虛而入。這樣就會導致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性功能下降。若不及時注意還會發生危險。


容易導致攝護腺發炎發生的三個壞習慣


攝護腺發炎早以不再是中老年人的專利,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開始遭受攝護腺問題的困擾,攝護腺疾病還呈現出年輕化的趨勢。因此在平時就一定要保護好攝護腺。下面5MG.TW為廣大男性介紹一下容易導致攝護腺發炎發生的三個壞習慣,看看你是否有這些壞習慣,如果有這些壞習慣,千萬要及時改正:


1、吸煙無度


根據調查,吸煙者的攝護腺疾病患病率比不吸煙者高12倍。煙草中含有的各種化合物多達1200餘種,其中絕大多數均對人體有害,吸煙越多,攝護腺受危害越大。


2、嗜辛辣食品


辛辣食品不是攝護腺疾病的直接病因,但酒類、辣椒等食品對攝護腺和尿道有刺激作用,可引起短暫的會陰部不舒服,還可引起血管擴張促使攝護腺和膀胱頸充血、水腫,造成攝護腺的抵抗力降低。


3、久坐


攝護腺的位置決定了男人在很大程度上是坐在攝護腺上的,所以經常久坐的男人攝護腺負擔較重。坐位使血液循環變慢,導致攝護腺慢性充血淤血,局部代謝產物堆積,攝護腺腺管阻塞,腺液排洩不暢,導致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有效預防"腺"炎的重要措施
上一篇:這些方法可保護攝護腺 康復須注意5大戒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